《情慾作家不看色情小說》

2023/1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來談談色情小說這件事情。

說起來我除了同人文就沒寫過什麼色情小說,我甚至除了同人文以外的黃文都不看,這倒不是因為我覺得色情小說很污穢,或者是覺得色情小說在傳達不正確的性別觀……

而是我覺得色情小說很無聊。

對誒,明明自己對情慾也有需求,怎麼會覺得色情小說很無聊?

我反思一下,我之所以覺得色情小說很無聊,可能是因為我一直沒有喜歡的人,所以才只能對同人黃文發情,畢竟CP裡的兩人都是我喜歡的角色。

雖然我直到現在還是沒有談過戀愛,也在沒有愛情的情況下做了幾次愛,但是我在想,我之所以對色情小說和色情片沒有興趣,是不是其實我仍然還覺得,性跟愛是需要在一起的,所以我才對色情創作這麼冷漠?

所以前幾次跟FWB做愛的時候,他有開AV助興,但是我對A片的內容實在沒什麼興趣,即使女優身體漂亮叫聲又甜,但是我真的提不起興趣。

除非是那種帶著極端殘酷內容的色情小說,我才會對它感到興趣,像《索多瑪的120天》我就很感興趣。不要說我是變態,我也不是什麼重口味,而是有愛情色彩的性愛我理解不了,為性而性的內容我又覺得沒意思,當然會看薩德的那些東西。

不過最近我有打算寫一些短篇的情色小說,主要會是男女和女女的性愛內容。只是我回頭看我過去寫的一些小短篇,雖然全部都是正劇,但寫起來很像小學生在寫作文,實在是太丟臉了,我實在不敢寫出來給大家見笑。

我想我大概會多看一些情色小說培養我的文筆,例如《查特萊夫人的情人》或《O的故事》之類的。

可能全世界最難的題材從來不是什麼哲學之類的東西,而是像情色小說這種更貼近人類真實慾望的東西。

情與慾,我這輩子可能無法了解通透,但色情和情色小說這麼引人入勝,或許就是因為它足夠赤裸才會那麼讓人產生共鳴吧?

卡門夫人,一個BMI大於40的大齡熟女,正經了大半輩子後終於不正經了|苦系情慾作家|佛系經營|喜歡無尾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