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複雜的不是男人,是我們》

2023/1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剛剛在IG發文的時候,香水百合在IG的限時動態上發表了她的心得:

raw-image

其實我在發那篇文的時候沒有想那麼多,因為對男人的印象,一直都是「他們怎麼覺得,就會直接跟你說」。

像厭惡胖女人的男人,就會毫不留情表達對胖女人的厭惡,這點無論他們幾歲都一樣,不會因為成年就改變。

我得到一個結論是,男人對你有什麼想法,他們會直接表達,毫無保留。

男人如果討厭你,就會直接表達對你的討厭。

男人如果喜歡你,他會願意為你掏錢,以及對你體貼。

男人如果對你友善,他會以禮相待。

男人如果覺得你很強,即使他不會認為你跟男人一樣,但他們還是會由衷的對你刮目相看。

雖然如此,但凡是還有例外。

我小學的時候因為被霸凌,所以會意氣用事。在某天班上只有我和另外一個男同學的時候,男同學對意氣用事的我嘆一口氣,說:

「妳不要意氣用事了,沒用的。」

還有一次是在今年我跟一個男生約會的時候,我問他「你嫌棄我嗎?我的實際形象跟你想象的落差很大嗎?」

他雖然跟我說「沒有,我們還是能當朋友」,但是我知道他對我很失望。

會隱藏的男人不是沒有,只是比例相對不多。

我們之所以會覺得男人是不是有其他意思,是不是因為我們的內心戲更多,所以才會把自己的心思投射在男人身上?

有時候男人的心思很簡單,他們想什麼,其實就是什麼。

或許這世界上的諸多事情其實想簡單一點,一切就沒那麼複雜。

卡門夫人,一個BMI大於40的大齡熟女,正經了大半輩子後終於不正經了|苦系情慾作家|佛系經營|喜歡無尾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