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菊繽紛花彩身影

2023/1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圖文同步發表於UDN部落格、痞客邦、女子漾、方格子◎
◎所有文章版權屬個人所有,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好一陣子沒往這方向走走,竟發現在不遠處有著波斯菊的花彩身影,這是農田休耕期享有的美麗景觀。逐步走於田梗間,現場不只有粉嫩多彩的波斯菊還有繽紛爭豔的百日草,以及矗立其中的黃金向日葵。

raw-image


見到黃色小狗汪汪跳躍於花田之中,內心期待著牠能多看我一眼。終於,往我這方向飛奔而來停下。

raw-image


但隨即轉身離去,此時腦海裡閃過徐志摩『再別康穚』的詩詞片段………。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悄悄的...汪汪來了......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19會員
150內容數
旅遊,打開內心視野最快速的方式,從雙腳踏出的第一步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