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就是七個脈輪?!

2023/10/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02623

今天早上起的晚了一個小時,準備要去運動,但走到Home Gym裡面突然腳痛。我明白了,祂要我先做冥想。

所以就Skip掉今早上的運動,先做冥想。

一閉上眼睛,我又看到那一個通往未來的黑色隧道把我往前推。黑色的隧道的盡頭又是一個白光。

這股力量把我往前推到了黑色隧道的盡頭後,我跳了出來。

我站在講臺上,然後台下的人的在鼓掌!天花板上有一條巨龍(中國龍)在飛來飛去的。

這條龍穿過我,我頓時感到身上的sensation,現實世界中的我便發出了像龍一樣的叫聲。這我知道,我的原靈是龍族,在之前的冥想中看過,也變身過。

換到下一幕,又看到我想顯化的房子,$$,家人的愛,等。這條龍繼續在這些畫面中飛來飛去。

我問了龍『這是我想要的,還是你想要的?』

龍說『我就是你,你就是我,這是我想要的,所以我需要你的肉體來完成這一切!』

我問『你怎麼會想要這些這麼物質的東西呢?我以為靈魂不會想要這些!』

龍說『這些物質會帶給我們不同的體驗,而且是很棒的體驗!重點不是物質,也不是$$,你不能夠太計較這些物質與$$,我們可以追求,但你該追求的是擁有這些物質後,你要盡情的享受當下,影響更多人。你之前不是找易經老師幫你看嗎?她說了,我想幹大事!幹大事就要錢啊!重點是這個大事,而不是錢啊!』

我說『恩,我大概知道你的大事是什麼了,重點是影響更多人,但要影響更多人就需要錢,錢只是個工具這樣』

龍說『沒錯』

我問『那你怎麼會選我這個肉體來做大事呢!』

龍說『因為我想做的,你做得到啊!我知道這個肉體會因為我想做的事情而前進,而我也會幫助你的,但重點是要有行動!很多肉體不會行動,但我知道這個肉體會行動啊!』

我說『有個問題想問,我妹妹現在可以看到很多別人的畫面,但我大部分都是只有看到自己的畫面,這是為什麼呢?』

龍說『每個人的力量不一樣,你妹妹就是需要用看到別人的畫面來幫助別人,你的使命只要focus on yourself來幫助別人,我們當然不會給你看到你不需要的畫面。』


然後龍又在天空繼續飛行,我看到以前漫畫裡的七龍珠裡面的七顆龍珠。

七龍珠

七龍珠

我有個想法,這七龍珠在講的不就是查克拉吧!查克拉就是脈輪

但我們有幾個查克拉?我怎麼算都是六個。

龍說『你的知識很差誒,學習靈學這麼久還不知道有幾個脈輪。你張開眼睛後自己去查一下』

我問『那這個七龍珠可以做什麼?』

龍說『就跟漫畫裡面說的一樣,集滿所有的龍珠,也就是開啟所有脈輪的那一刻,你的顯化就會來了!所以接下來請注重脈輪開啟的修行!你的有一些脈輪已經開了,但還有一些還沒打開』

我說『明白』

龍說『張開眼睛吧,這就是今天我給你的訊息』

面具網紅
面具網紅
在此分享以及紀錄我的靈性覺醒過程以及觀想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