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到關於能量這件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續昨天
忘了解釋什麼是阿卡西紀錄,簡單來說,所有的資訊都存在乙太之中,所有關於每個人的資訊也在其中。
開紀錄的過程非常療癒,但不知是否因為當天許多人同時在開紀錄 (能量流動很大?),
當天我有一種High到不行的感受,一直到睡覺時還很有精神。

晚上的夢境栩栩如生,我夢到了自己在跟恐怖的東西搏鬥,
我很少夢到這麼恐怖的東西,即使在夢中,所有的感知也異常鮮明。
特別的是,夢裡的我非常勇敢,像是跟他拚了,腦中很自然浮現六字大明咒,我在夢裡面大聲地唸。

雞蛋突然發出低吼聲,我從夢中醒來,全身起雞皮疙瘩,
此時,大門上掛鑰匙的鉤子突然掉下來,把雞蛋嚇了一大跳 (我也是)。
也許是巧合。

隔天我仍處在奇特的意識狀態,感覺其實很好,但因為不是常態,我也不斷在感受與理解。
再隔一天,後座力來了,終於脫離高頻的意識狀態,覺得非常非常的疲累。

我的瑜珈老師說,用某種密碼去「通」的方式,會非常耗氣,而這和練氣功的自然「通」是很不一樣的
我的感受的確是如此,目前應該暫時不會再嘗試開紀錄。

不過,這個經驗也讓我有許多收穫,像是「唸」咒,我以前都覺得在心中唸就可以了,
但唸出來是把無形的能量轉為有形,具體化在世界上。

我也對動物溝通時的「能量」傳遞更有感受,更確信有許多我們無法用理性大腦解釋的層面存在著。
不管溝通的內容是什麼日常瑣事,我明白重要的是在文字背後的能量交流,
那是我們與動物之間的愛💓
(照片是今天打掃完畢的家,最近又開始整理與慢慢換季衣物)
猜猜看雞蛋為什麼看著我?
8.2K會員
858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Days of Joanna 喬安納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喬安納的房間 的其他內容
喬家廚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我討厭自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背包客的靈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價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卡西紀錄:我是絲瓜?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大學課堂點名這件事*以下故事,真假參半,勿對號入座。如有雷同,算你活該*  關於大學課堂點名這件事,你我應該都不陌生。大學時候的我,還算聽話(或是蠢?),幾乎都會乖乖去上課。畢竟,當時沒打工、沒男朋友、也沒社團,不去上課還能幹嘛?畢業出社會後,轉了一圈,又回到大學。這回我是老師,是要給學生點名、有權利標註誰曠課、誰遲
Thumbnail
avatar
雞小姐
2021-08-06
跳軌換跑道!關於學習寫CODE這件事  終於在2021年5月底的時候,下定決心要轉換跑道,立志要成功轉職成為網頁工程師,後來開始在網路上查找相關的資訊,思考要如何學習以及入門的時候,搜尋到了AC CAMP,看完了簡介沒兩分鐘馬上決定加入。   其實本身自己也算是完全沒有任何關於寫code的經驗,所以剛開始是加入學期一,發現AC 的課綱
Thumbnail
avatar
邊撸鐵邊學CODE的Doug
2021-07-24
關於學問這件事每個人在學術上花費的時間各有長短,誰願意投入他自然就會得到,然而你花的時間短,美其名是交流討論,實為求教,與其如此,你如果有需要可以等人家什麼時候開班招生,犯不著用這種方式,因為追根究底這沒什麼好討論的,能行的就能行,風水命理是很實用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白景泉
2021-07-17
人為什麼要穿衣服。在看完《關於穿衣服這件事的哲學辯證》之後關於穿衣服這件事的哲學辯證,鷲田清一。 弗里德里希.尼采:「我們是自己最遙遠的存在。」 鷲田清一:「身體是我們自己最遙遠的存在。」 人一輩子都會對自己的身體感到不安,因為我們誰也沒辦法看清楚自己的身體,我們對自己身體的知覺情報少之又少,永遠只能得到片段的經驗。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21-06-11
隔壁的天使有糖吃──《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變成廢柴這件事》1~4 初次閱讀心得作品名稱:《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變成廢柴這件事》 作者:佐伯さん 出版社:東立 閱讀級數:1~4(實際閱讀1~3集) 每集售價:210元
Thumbnail
avatar
懵夢
2021-05-18
人文筆記|日本的反叛美學:鷲田清一《關於穿衣服這件事的哲學辯證》若我們的服飾是一種對於自我的「遮蔽」,也是一種對於人群的「展演」,個人選擇穿什麼衣飾,是否更有其延伸的認同,或甚至是反叛的意義?而時尚作為一種時代變遷的產物,是否也可以從它的演進看見社會集體對於當代規範的態度呢?鷺田清一這本哲學小書,帶我們走進橫空出世的日本反叛美學,是如何用黑白的邊界,震驚世界。
Thumbnail
avatar
喬記洋行
2021-02-04
<p>關於學台語這件事</p>把台語的音調以某種符號呈現,覺得似乎限縮了台語在情感表達上的張力。講精確點,拉到個人層面來說,以一種「比較有溫度」的方法來接觸台語,是我比較習慣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洪啓堯
2018-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