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的眼淚︱雙生火焰神聖男性的覺醒過程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前幾天我經常覺得很疲倦,還有好幾天下午真的睡著了1-2小時,要不是要照顧孩子和煮食,我真的好想一直睡一整天。我知道那是他的靈性覺醒而造成的身體反應,而與他共同進退的我,也感受到同樣的覺醒反應(除了累還有其他身體情況,其實這些覺醒反應我早在半年前已經自己經歷過了)。

一個半月前我和他在三維裡沒聯繫2個月後再次復聯,他完全沒有改變,而我還是看到自己很容易被觸動到的點(還沒過的關),我隨即往內自省,很快把自己調整過來,然後我就感覺到他向我反向靠近的能量,馬上把我推開,讓我好想逃走到外星球去,他也說我「怎麼妳說變就變!」。之前的文章《【雙生火焰探討】分離是物理層面還是精神層面?》我已解釋過,雙生火焰追與逃的發生,其實是能量失衡的結果,讓太極圖不穩定地轉動,而那個能量的確是可以在秒間轉移的。

當神聖女性不追不逃,太極圖就會靜止不動。

而現在,我感受到自己的確已經完全脫離了「追逃」的遊戲,不會再被他的能量影響我自身的穩定,目前的我感受到自身能量確實是靜止不動。我已有3星期每天起床都感到滿滿的愛與幸福感(這可是走進雙生火焰旅程以來最長最穩定的時候,以前都是兩天高三天低的情緒起伏,能有一星期安穩已算很好),物理世界中不是完全沒有需要擔憂的事情,我也依舊接收到他的心電感應,只是我的內心沒有再為現實生活或雙生歷程而泛起任何的波瀾。

自從我感覺到自身能量平衡,完全不受他的能量所干擾而讓太極圖轉動,很多過往沒有出現過的奇妙感應都逐一發生了。以前我的心電感應只有不明所以的痛感,現在卻能直接感受到他的情緒感受(例如沒緣由心跳加速20%),我和他的五維溝通也是前所未有般頻繁(三維我則是盡量不打擾他,讓他自行閉關修練)。

以下是其中一些五維溝通的事例:

截圖自臉書粉專

截圖自臉書粉專


截圖自臉書粉專

截圖自臉書粉專


截圖自臉書粉專

截圖自臉書粉專


陽性能量主宰行動,不能停下來。

看到了《What happens to Divine masculine when Chaser twin flame stops chasing?》(當雙生火焰的追方停止追逐,神聖男性會發生什麼事?) 這篇文章,我好像完全對應到他目前的狀況。大致翻譯如下:

首先,他們的直覺會感到能量層面的缺失,他們感到有所耗損,有種失去意義、無力和空虛的強烈感覺。這種能量的缺失會顯化至物理層面,造成失眠、疲倦、舊患復發等身體問題。由於停止了「逃」的能量,他們突然處於一個完全靜止的狀態,他們會在深層意識裡感受到這是一個精神層面上強而有力的連結。而陽性能量主宰行動,是不能停下來的,他們必須要「動」,如果不是遠離神聖女性,就會是要靠近神聖女性,所以他們會感到被萬有引力般的神聖力量拉扯向神聖女性。漸漸地,神聖男性會完全地臣服於這個連結。這時候,要不雙生二人會發生物理重聚,要不就是反過來逃方變成追方(如果個人的課題,例如恐懼、不安全感、低自我價值等尚未完全過渡的話)。

raw-image

此刻,他就是正在經歷那些身體上的不適,至於心靈上和精神層面上的衝擊,他就不太肯跟我說了,只是告訴我壓力很大。雖然我自己也走過那個難熬的時期,但是此刻我真的很難想像他正在經歷怎麼樣的感受。

我流下了心疼的眼淚,我非常確定,那一刻我哭的,完全是對他的痛苦的共情,而沒有半點自己的私心。而我哭過以後,我感覺到和他的連結變得更堅壯,我知道我必須要繼續穩定自己的步伐,在精神層面給予他愛與支持,才能成為他最堅固的後盾。

這時候,指導靈再次提示我要專注於想要顯化的事物。我拿著早前抽到的彩虹卡許願,我竟然發現,原來物理重聚並不是我最想要顯化的結果,我只希望他能夠和我一樣,過得很好很好,不管身處於什麼境況,每天都感到滿滿的幸福


本篇收錄於「個人心情」。
關於雙生火焰的體悟,純屬個人的經歷、見解與感受分享,僅供參考,當中有些資訊不一定理解正確,歡迎交流。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90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雙生火焰之旅︱心情記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雙生火焰這四個字近年越來越流行,然而真正理解的人並不多,Miss Piggie就以個人的親身經歷和體驗,以及高靈的訊息啟示,給大家述說當中的是與非,不管有沒有走進雙生火焰的旅程,也能以全新的視角看待這種超自然的神聖安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