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讀|日本百味散步帳:四季都好吃的一期一繪.日本のいいもの おいしいもの

2023/1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者|凱琳.芙爾斯(Kailene Falls) 翻譯|涂紋凰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社贈

作者|凱琳.芙爾斯(Kailene Falls) 翻譯|涂紋凰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社贈

去年已經購入這本日文書,好開心在今年可以讀到中文繁體版!先前大多是欣賞超美的食物插圖,還有看看比較簡單的日文,這次推出中文版,不僅讓我可以更了解Kailene Falls對於日本的見解,另外,她也會分享自己在家鄉的飲食文化,還有京都之旅,真的好有趣,好想親自走訪一遍!

 

先前的文章中也分享過,這本書在內容分類上別有一番用心,以前常見的美食旅遊書大概都是分地區介紹,但她是以春夏秋冬四季來分類。直到現在,我還是非常推薦準備要去日本的書友,可以帶上這本書一起出發!

 

我覺得時報幾乎是百分之百的還原日文書的質感,不論是封面底色或是內頁的編排,都讓我讚嘆與熱愛不已,隨書還附贈金平糖書籤,好美喔!

 

(偷偷說,我非常喜歡中文版挑選的扉頁,是那種有點透明的紙質,好漂亮。)

 

所以,就算目前沒有要去日本的書友,也務必收藏一本,Kailene Falls的食物插畫美到不行真的。


8.4K會員
201內容數
【愛書人♥陳子楹.樂樂|一枚貓奴的閱讀日常】 歡迎來到我的閱讀室,除了分享閱讀的心得之外,也會不定期和室友們分享新書資訊與閱讀日常,歡迎一起來聊天啊ヽ(●´∀`●)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