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馬場站的龍門家韓牛

2023/10/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此次首爾自由行走的是一個美食吃到爽的路線,還有圓夢的意義,

到我最愛的偶像superjunior主唱藝聲(金康熏)開的咖啡店,

這部份留在另一篇來講,這篇來介紹韓牛。

說到韓牛就一定要去5號紫色線的馬場站了。

那裏是韓牛巿場,可以吃到價格比巿區優惠又新鮮的牛肉。

韓牛就像日本和牛一樣是高品質的牛肉,喜歡吃牛排的朋友,此生一定一定一定要吃一次。

出發前做了很多功課,但我真的很懶得在那裏選肉問價,看到有網友推薦龍門家韓牛,看著菜單選餐就好,

我跟我朋友開心的很。

依never map的指示找到巿場入口那個大牛頭就對了。

raw-image

一路往下走,不要懷疑就一直走下去,走到快盡頭的時候就會看到龍門家的招牌。

店面是在2樓。

raw-image

raw-image

我們走樓梯上了2樓,櫃台長這樣,後方是一直在切肉的老闆。

raw-image

重頭戲 -- 菜單來囉。

第一面是綜合肉。

raw-image

第二面是各種部位的肉。

網路上的舊菜單是以200G為基礎,出發前我們還想著到現場要跟老闆說,我們想吃最貴的前二名,

但要拆成各150G,沒想到新菜單正如我願。

我們點了隔膜肉、板腱肉、排骨本肉跟韓牛拼盤小的一份,一共850G,三個女人吃飽飽。

raw-image

拼盤內容有生牛肉跟大醬豆腐湯,泡菜跟包肉的生菜、芝麻葉都可以免費續。

老闆的兒子,故且稱呼會小老闆吧,知道我們不敢吃生牛肉,很貼心的將生牛肉絲放在錫泊紙上。

瞬間有種中秋烤肉的fu​

小老闆的英文非常好,介紹肉類跟吃法超流利。

raw-image

raw-image

大概是看我們實在太不會烤肉了,小老闆不時的上手幫我們烤。真是不好意思。

高品質的肉不管是原味、沾醬或配菜都好吃。

raw-image

包生菜是一定要的,多汁爽口。

raw-image

小老闆又上手了XDDD,我們真的不太會用剪刀。

raw-image

看著照片彷彿聞到烤肉香~~~

raw-image

韓牛配上芝麻葉別有一番滋味。我們吃了二盤。

raw-image

最後一盤肉。

raw-image

留下店家名片,掃QR code有naver map地圖

raw-image



41會員
387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