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牌陣:我正面對什麼的課題?我該如何解決?

2023/11/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因為最近一直遇到一些重複的狀況、重複的情緒、重複的模式

讓我不禁在想,對呀我到底在面對什麼樣的課題呢?

例如,我很容易害怕自己給的解讀方式是否不好?如果對方沒有照我說的做,是不是代表我有說錯?或我有哪裡沒有解準確?他才做了這樣的選擇?...

這樣一來一往的糾結,反倒讓我有點卡住了

我會看著這焦慮的情緒發慌,直到發現...

啊,這狀態一直重複出現耶,肯定是個課題吧!?


這牌陣是我在半夢半醒間,問了高我問題

然後他叫我抽牌,還給了我牌陣XDD 叫我要記下來

我當下想說,欸不是我在睡覺餒!!!!


牌陣說明

➊ 這是什麼課題?

➋ 我會遇到的阻礙 ➌ 這個阻礙的解決方案

➍ 從這個課題中,我該學會什麼?

➎ ➏ ➐ 我該如何穿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6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塔羅療癒珠寶盒
Pisces.Sannie
Pisces.Sannie
我是Sannie珊妮,靈氣療癒|牌卡占卜|動物溝通|身心靈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