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阿爾克那|正位魔術師vs.逆位魔術師的差別,逆位魔術師是詐騙集團首腦🤣

2023/11/2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讓我來分享一個最近發生的小故事,相當神奇!

我有個友人前陣子離婚,最近開始上交友軟體認識新朋友

結果認識了一個新朋友,就一個不小心暈船下去了~

他說他們每天都會講電話,然後講了一個多月

有很多粉紅泡泡,雖然沒有見到面,但好像很了解彼此,或很聊得來...


 

我朋友有請我幫他看一下這個男生是否是個正常人

不用抽牌,就是純看照片、名片、直覺感受這樣

我看了看就說,我覺得這個人有點怪怪的...

說不上來的怪,把他的名片丟去google搜尋,也搜不出任何東西

以圖搜圖更是沒有任何資訊

以現代網路發達的程度來說,照理說~按理說~應該是可以搜出什麼蛛絲馬跡

如果完全搜不到的話,很可能是這個人有刻意隱藏些什麼...

 

後來某天我朋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2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塔羅療癒珠寶盒
Pisces.Sannie
Pisces.Sannie
我是Sannie珊妮,靈氣療癒|牌卡占卜|動物溝通|身心靈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