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塔羅占卜-在大家庭中,沒有談過戀愛的天秤座男孩...

審判牌,智慧訊息是以喜悅的心回顧過去
第1張牌目前的目前的情況
第2張牌近期或過去哪些事情需要審視與放下
第3張牌是較遠的過去哪些事情需要審視與放下
第4張牌是目前面臨的阻礙
第5張牌是結果,你能學到什麼?
第1張牌目前的目前的情況
是寶劍10正位
他的解釋為毀滅,但其實並非如此。儘管他代表死亡和破壞,事情看起來很像突然發生,但事實上其來有自!這不是上帝的懲戒,是演變到頂點之後,自然出現的結果,是無可避免的變化。 #有結束才有新的發生。人生後面可能會出現破裂的情形,有可能無法挽回,無法避免,等到事過境遷,你才會明白,團體裡面的有些人其實與你不同,順應他的調子會帶給你壓力。愛情方面,會具戲劇性的結束。
第2張牌近期或過去哪些事情需要審視與放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84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2HOPE*自我療癒的旅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8K會員
534內容數
只是個日記~自我介紹 3/5 投射者 情緒權威 一分人 人類圖三階 20201108結業 希塔療癒 ThetaHealing®國際認證療癒師 深度挖掘課程/進階DNA課程/基礎DNA課程 20201101結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塔羅占卜:最近在財運方面可以順風順水嗎?(無時間限制)塔羅占卜:最近在財運方面可以順風順水嗎?(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1.2.3.4中,選出一個數字※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選擇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3-11-07
塔羅占卜:在心儀的人眼中我是什麼樣的人呢?(無時間限制)塔羅占卜:在心儀的人眼中我是什麼樣的人呢?(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1.2.3.4中,選出一個數字※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3-11-01
塔羅占卜:最近在工作上可以突破難關嗎?(無時間限制)塔羅占卜:最近在工作上可以突破難關嗎?(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1.2.3.4中,選出一個數字※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選擇1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3-10-18
塔羅占卜 誰在暗中關注著你 #塔羅 #心理測驗 #大眾占卜好奇身邊是哪個他在默默地觀察著你嗎? 跟著直覺選出其中一副牌,往下讓我們了解答案吧!
Thumbnail
avatar
Lisa
2023-09-25
塔羅占卜:最近在工作上會有貴人提拔嗎?(無時間限制)塔羅占卜:最近在工作上會有貴人提拔嗎?(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1.2.3.4中,選出一個數字※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選擇1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3-09-12
迷途占卜之旅 - 迷失在占卜與以塔羅預測未來的故事因為好奇之下接觸塔羅,在占卜之中迷失了方向的小故事......
Thumbnail
avatar
Tomato Cat 蕃茄貓
2022-10-07
Karen塔羅占卜│在愛情裡做自己的女王在塔羅牌的占卜中,關於愛情的問題一向是客人最常問的,這天一個女孩來到我面前,她說想問下一段感情何時來?我以為是單身的她,詢問之下原來現在還有個交往中的男友。
Thumbnail
avatar
Karen
2022-03-08
{Healingtarot塔羅占卜}我今生在感情上的主要課題是什麼?哈囉大家好,我是Ruri😁 今天我們繼續來看愛情方面吧! 主題:我今生在感情上的課題是什麼? 請閉上雙眼深呼吸多次🧘‍♂️🧘‍♀️ 想著自己的感情狀態,無論好壞 或是過去一直重複出現的問題 想好後睜開眼,選擇一道甜點吧! 第一組😍 你在感情中很願意付出和努力經營, 面對對方你也很會察
Thumbnail
avatar
Ruri
2021-07-11
{Healingtarot塔羅占卜}我今生在事業上的主要課題是什麼?哈囉大家好,我是Ruri😁 主題:我今生在事業上的課題是什麼? 請閉上雙眼深呼吸多次🧘‍♂️🧘‍♀️ 想著自己的工作環境和內容💡 也可以想想工作上難以突破的地方 想好後睜開眼,選擇一個圖案吧!  第一組💼 感覺你們對目前的工作狀態感到無力,抑或是失業的情形,其實你們有治癒他人的能
Thumbnail
avatar
Ruri
2021-07-08
塔羅占卜_宇宙覺得我現在需要學習...? 哈囉 希望大家還習慣影片占卜 如果有任何想討論的 歡迎來我的臉書 熱騰騰的占卜題目 希望大家喜歡囉~
avatar
塔羅Lab.研究生
2019-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