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牌陣:更了解你的寵物&如何給予更好的照顧?(也適用離世寵物)

2023/11/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個寵物牌陣是瓦力離開後的幾天,我翻出翻到的

參考書籍《365天的塔羅魔法牌陣》

但我有稍微做一些改編,可適用於還在世的寵物

以及也可以詢問離世7天內的寵物狀態~

瓦力離開後,我抽牌真的是要哭出來了!

祂給我的祝福非常之圓滿呀,也好暖心


問問題的方式

在洗牌的過程中,請記得與你的高我連結

「請我的高我前來協助,透過牌卡的畫面與我的直覺,讓我知道我的毛孩想跟我說的話」

可以想像成透過你的高我,去詢問毛孩的高我,TA想告訴你的事情

對於在世的孩子,可以這麼問

「我想更了解我的寵物,請給我一些指引」

已離世的孩子,可以這麼問

「我想知道更了解TA目前的狀態,請給我一些指引」


牌陣說明(針對在世的毛孩)

➊ 寵物的過去 ➋ 寵物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9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塔羅療癒珠寶盒
Pisces.Sannie
Pisces.Sannie
我是Sannie珊妮,靈氣療癒|牌卡占卜|動物溝通|身心靈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