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卡住了嗎?|指導靈訊息

2023/09/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請先觀想近期很在意的事件、困擾、人際關係,帶給你的感受。

|例如|

  • 我最近容易感到焦慮不安...
  • 我遲遲無法下定決心...
  • 我在這份工作/感情很迷惘...
  • 我近期需要的指引是什麼?

閉上眼,深呼吸三次,
睜開眼,直覺選一張圖像。

Ask Your GuidesOracle Cards

Ask Your GuidesOracle Cards

文字整理: D.T
牌卡:Ask Your GuidesOracle Cards


線上占卜是屬於大眾方向的占卜,畢竟畫面只有四個圖樣,不會完全符合所有人的狀況,所以若訊息不吻合也沒有關係,透過這些文字訊息,將焦點回到自身,其實就是一種連結。





A


選項A、自我控制-高我

關鍵字:『約束、客觀、沈著、輕鬆』

你的『高我』建議,在這些變化、轉換的時刻裡,要約束自己的情緒,同時,也要提防自身情緒被周遭的恐懼與戲劇所操縱。

是的,面對『未知』是困難的,然而你的『高我』沈穩地你保證,無論你面對何種挑戰,只要你保持客觀、輕鬆與踏實的話,你都能夠處理得很漂亮。
你的高我訊息是:「保持冷靜。」




B

選項B、限制-喜樂指導靈

*關鍵字:『僵硬、背叛、剝削、否定』

你的喜樂指導靈正敲著你心智的大門,希望將它打開,使你脫離那些由自身偏見或狹隘想法,無意識地把自已推進去的角落。如果你陷入過多假設的陷阱,或是先入為主的念頭,你會很快地失去所有選擇,使得你不斷地重複「可惡,早知道就做了;可惡,早知道不做了」的循環。

你的喜樂指導靈愉悅地提醒你要向後退,並注意自己的眼界是「卡」在哪裡而造成這樣的挫折。

一直以來,你的喜樂指導靈的建議都是:「情勢或許相當嚴重,但絕不嚴肅。一起回顧那局勢,笑著走出自己的路。




C

選項C、否認-神聖助手

*關鍵字:『迷惑、扭曲、無知、妥協』

你的神聖助手們正幫助你拿下自己的眼罩,更加誠實地評估那些親密關係裡面的困難。雖然你比較想要相信無知是幸福的,事實上,『否認』也非阻擋不快樂的良好保護。

你的指導靈溫和地請你提起勇氣,誠實地承認那存在自身關係之中的真正問題。你的神聖助手們希望你能承認這些不愉快的現實,因為你不這樣做的話,就會一直滯留其中。它們或許真的很困難,但是除非你這樣做,不然這些陰影是沒有機會療癒的。

舉例來說,如果你的伴侶長期懶散,但其他方面都很棒,就讓他是這樣吧。然而,如果你的伴侶遭遇嚴重的麻煩,你的否認只對你跟其他人造成傷害並製造問題。

你的神聖助手們的訊息是:「拿下眼罩,並敞開胸懷接受他人與自己的真實。只有到那時候你才能學習並超越問題。




D

選項D、單獨-高我

*關鍵字:『觀察、冥想、恢復、傾聽』

你的神經系統已經過度刺激,而你已無法從外界吸收更多資訊進來,並在更新自身系統時,將自己抽離出來,需要給予自己更多的平靜與單獨的時間。這樣做的話,你將開始感受、感覺,甚至聽到你的高我的聲音,然而這只會發生在你踏進大自然的時候。

你那尋求『單獨』的渴望對於此刻而言是合適的。你的高我正建議你去避靜,並藉由寂靜的冥想來更新你的靈魂。

高我的訊息:「安靜下來,等待。



你可能會有興趣

女人迷_手帳2024|開箱

女人迷_金句牌卡2024|開箱

適合減壓&消除焦慮的方式?-情境占卜

63會員
102內容數
我是D.T,一位身心靈界的務實理性者,樂於將身心靈領域的知識智慧、經驗見解,融入活用於日常生活職場中,「理性」與「感性」的平衡結合, 「創作」與「教學」是我最愛的,平日寫寫小文&牌卡訊息讓靈魂用文字的方式跳舞。 如果我的文字能幫助到茫茫網海中的有緣人,那就是最棒的事了^^ |邀稿合作、占卜諮詢| 歡迎私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