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起來就好

2024/01/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倒下,

在站起來就好

因為還沒輸。


做什麼事情也一樣,

不到最後一刻,決不放棄。


不是世人判斷的勝負,

而是自己與自己的交戰。


勝負、輸贏,只是一個常規。


在勝負、輸贏之外,

還有很多其他的東西,

譬如~友情

譬如~自己無法突破的難關

譬如~____________等等~


不要把常規記在心裡

要跳脫出常規


才能發現真理~~~~

倒下,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沒有站起來的勇氣。


~~~~~~~~~~~~~~~~~~~~~~~~~

葬送的芙莉蓮,真的很好看啊!(⁠◕⁠ᴗ⁠◕⁠✿⁠)

無意中,看了第一集,就入迷了😆


在看到~

修塔爾克戰士與魔族莉妮耶的對戰中,

修塔爾克並不相信自己可以擊敗魔族,被打得倒下時~


想起師傅~

艾冉--最強的戰士

説過的話:不許你倒下!


艾冉:不管再怎麼傷痕累累,我就是不許你倒下。

修塔爾克:就算你這麼說...

但我不可能打得贏師傅吧

艾冉:那當然了

因為我比你強

修塔爾克:那...

艾冉:但是你還沒有輸

因為你站起來了

修塔爾克:什麼跟什麼啊?

艾冉:修塔爾克,我教你戰勝強大對手的秘訣吧

很簡單,不管幾次都要站起來,使出招式攻擊。

所謂的戰士,就是由站到最後的人獲勝

修塔爾克:真是的,可惡的師父

硬是灌輸我那種奇怪的理論。


艾冉真的是很棒的師傅啊!~^^



還有,最偉大的魔法使弗蘭梅~

指導芙莉蓮~

弗蘭梅:試著把釋放出體外的魔力,壓低到十分之一以下。

芙莉蓮:這魔力抑制要維持多久才行啊?

太久的話,也是很累的。

弗蘭梅:跟我差不多久,一輩子。



指導費倫的芙莉蓮~

費倫:芙莉蓮大人,我有幫上妳的忙嗎?

芙莉蓮:為什麼這麼問?

費倫:我不像芙莉蓮大人一樣,能完美地操控魔法。

芙莉蓮:那是因為我們活著的時間有差啊! 費倫,妳是追不上我的。

費倫:是這樣嗎?

芙莉蓮:不過,那只限於魔力跟技術方面。 我不是很常讓妳跟魔物戰鬥嗎?

費倫:是的,這次也把戰鬥推給我了。

芙莉蓮:對不起嘛!

由妳來戰鬥會比較早結束。

因為妳施放魔法的速度比我還快。

費倫:(驚訝!)



3位老師,都發現自己弟子的優點,並加以指導強化~^^



困難 & 挫折,

總是會讓人退步、甚至怯步,寡足不前。

事情都還沒有結束、還沒有到最後一刻,就要醬放棄了嗎?

就要醬結束了嗎?

說不定~

會有奇蹟發生

會有貴人出現

會有幸運降臨

何不再努力試一試呢?


倒下,在站起來就好~

不要失去了,站起來的勇氣!

那就~真的是輸了~~~~


倒下,

請記得~努力在站起來~~(⁠.⁠ ⁠❛⁠ ⁠ᴗ⁠ ⁠❛⁠.⁠)








    璐夢芙
    璐夢芙
    喜歡笑,喜歡開心的笑;喜歡簡單,平凡的小事物。容易感動,容易滿足。喜歡寫下腦海裏浮現的文字,紀錄品嚐過的美食、遊憩的地方。每件簡單的事物,背後都有不同的意義存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