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畢旅

2023/1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覺得畢旅最好玩的是晚會,總領隊再說話的時候都講很快,我在想難道他的舌頭不會打結嗎?我們晚會的時候都玩得很開心,每個人都像發瘋似的尖叫,雖然晚會很快就過去了但是我一定還會記得那天晚上的晚會。

雖然晚上在飯店要收手機,但是能和自己的好朋友一起過夜就很開心了,我平常都是快十一點睡,但是因為是畢業旅行所以我比較晚睡,但是我還是有準時集合沒有遲到。

最後一天我們是去義大我們分成了組一個是大膽組一個是青組,我去了大膽組我最喜歡的遊樂設施是飛躍愛情海,我們這組總共玩了五次,我玩第一次的時候頭髮濕了一點點,但後來玩一點濕也沒有,我可是玩了五次的人怎麼可能會濕呢。

三天兩夜的畢業旅行很快就過去了,還沒畢旅的時候再想到底甚麼時候畢旅呢,覺得時間過得很慢,現在結束才覺得怎麼那麼快就過去了我都還沒玩夠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