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時的服裝選擇重要嗎?

2022/0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S聊天,聊到上班的穿著,他說他要重啟穿著高跟鞋上班的生活,因為穿上高跟鞋,整個人的氣勢就變強,好像有了金鐘罩,可以輕易杜絕外在一切不合理的要求。
高跟鞋應該算是女生的好朋友吧
上班時服裝搭配會不會影響工作內容?我覺得是有的,我也相信合宜的服裝,絕對會對個人形象有加分作用。
一直以來,對於自己上班的穿著,最低限度就是要穿上高跟鞋,一開始只是單純覺得穿上高跟鞋會看起來更有精神,直到某天發生一件事後,更加確信一開始的直覺是對的。
那是剛出社會沒多久的工作,同事們都是差不多時間到職,年齡也差不多。有一天,一位男同事氣沖沖的過來向我們抱怨,說,他被樓下警衛誤認為送羊奶小弟。我們聽完都快笑翻了,明明我們已經在這裡上班快一年,每天進公司都會和警衛打招呼,怎麼還會發生這種事呢?原來警衛沒注意,只看到一個穿棉質白色無袖背心的人走進來,因此以為他是送羊奶的送貨員。經過這次事件後,同事終於肯乖乖地穿比較像一般上班族會穿的衣服,當然也沒有再被誤認為送貨員了。
又有一次,兩個女同事也是氣沖沖地過來抱怨,說為什麼每次有外賓來,小主管都是叫他們兩個去當小妹倒茶水,明明我們一共有3位正職的人員,而且都是女生。當時我不知道能說什麼,只能說應該是因為他們長得比較漂亮,所以小主管希望他們可以協助接待外賓(小主管也只有我們幾個人可以使用)
自此之後,更加確信上班一定要打扮合宜,如果再加上高跟鞋,還會提高自己的氣場,而看到自己裝扮成自己喜歡的模樣,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無形中又再把氣勢提高一格,這不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嗎?(以上內容都是建立在有能力且有責任心的基礎下)
大家平常上班是怎樣的裝扮呢?歡迎和我分享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1會員
120內容數
愛吃美食/喜歡和好友小酌/每年都要昏頭一次報名半馬/聽說很會練笑威/朋友說不管想聊什麼找我就對了,因為什麼都能聊/最近還被封了一個最有可能成為邪教教主候選人😆 歡迎大家有空來逛逛 聯絡我:[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