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Ventrem MALEFICA 魔女之胃》不劇透心得

2023/11/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魔女之胃封面圖

魔女之胃封面圖

書名:Ventrem MALEFICA 魔女之胃

副標題:~蛇髮魔女與被撿到的少年的異色童話~

作者:KARAS押形

出版社:獨立出版

狀態:第一部(完結),第二部連載中

【故事簡介】

這個世界上,最可怕的究竟是惡魔還是人心呢?傳說這裡住著一個可怕的黑色魔女,只要看過她就不可能再活著回來。在這裡,唯一倖存的那個孩子,拽住了梅莎的 手。用對世界充滿恨意的眼神望著她,向她提出了突破契約的請求。既然如此的話,就給你一個新的人生吧。

【電子書】(Bookwalker)(Renta!


【不劇透心得】

黑色的蛇髮魔女,名字叫做「梅莎」。

這名字和「蛇髮」的形象,會讓我想到「梅杜莎」,或許「梅莎」的名字的原型就是梅杜莎?

整體的風格清新,我還滿喜歡的~

是小甜品那種類型~

也讓我開啟了新世界的大門......忽然想起,我很喜歡的《異人之森》也是人外的設定www咦~原來我好這口嗎?

我很偶爾會看一些成漫,不算很常看,還是個初學者。我通常會跳過一些人外的作品,日本的人外成漫作品,我個人覺得還好而已......反而是台漫的人外成漫作品我很喜歡ㄟ~ww

《異人之森》和《魔女之胃》我好喜歡!!

作者加油~(揮舞螢光棒)

我會坐等後續的!!!!!

── 寫於 2023-11-30


更多閱讀心得與筆記:

Blogger↓↓

痞客邦部落格有很多的廣告,我知道對於不使用擋廣告的使用者來說,是很惱人的一件事情。但因為我無法割捨它提供的「分頁」、「密碼文章」和「隱藏文章」的功能,所以我還是以痞客邦為主~

此外,搜尋的時候痞客邦的文章真的很容易被看到。

So,我才會把台漫心得單獨抽出來放在方格子,一方面方格子比Blogger更容易被搜尋到,另一方面,方格子沒有廣告......至少目前沒有。

不過,現在每次登入後台,都開始會跳出「是否開啟廣告分潤」的視窗,老實說滿煩人的XD"

也許,未來的某一天開始,方格子也會自動置入廣告呢?這似乎是平台如果要營運下去,不得不為之的方法......

所以我真的不怪痞客邦。

前陣子有一位友人截圖給我看,說我的部落格廣告很多。雖然我提供了解方,例如:使用擋廣告的外掛或用Brave瀏覽器,就能大幅降低廣告出現的狀況了。

但對方似乎沒有要用的意思,然後我意識到對方最終真正想表達的是什麼之後......(只能苦笑了)

好喔。那就不要看。Bye囉~


不小心在這裡mur了關於部落格的事情......

反正,會來這裡看的人,應該不多吧~XDD

所以我才寫在這裡。因為不會有人看到lol~



10會員
37內容數
前去參訪跟臺灣漫畫相關的獨立書店、漫畫博物館、漫畫圖書館等(目前先這樣~有想到其他的再補充X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