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老人就不會來我家了

2023/1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要來記個故事。

**

班上某娃的爸爸問我要不要耶誕樹裝飾教室。

我問某娃說,你家耶誕樹多大棵?爸爸想要借給班上裝飾。

沒想到某娃一聽大驚失色說:

「我們家的耶誕樹絕對不能拿到教室來!」

為何?

「因為耶誕樹拿來教室,耶誕老人就不會來我家了......」

耶誕老人就不會來我家了!

耶誕老人就不會來我家了!

他用超認真的表情,很嚴肅的口吻對我說:

「老師你知道嗎,耶誕老人去年送我一支4千多元的羽球拍,前年送我Switch,如果拿來教室,今年,我就沒有耶誕禮物了啊!」

......

#我真要拍下他的表情才是

哇!看得出來,他很緊張。真的很緊張!

#這才是孩子對不對

raw-image



99會員
498內容數
旅行和吃吃的囈語,走走是目的,吃吃是陪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