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也來跑馬拉松!?2023年伯立歐公益路跑圓滿成功!

2023/12/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1.26(日)開店118天感謝瓦斯行莊董家豪兄即刻救援,

尖峰時段排好幾十人,差點就開天窗了。

伯立歐公益路跑阿文師

伯立歐公益路跑阿文師



😅

😅

今晨出門,高掛在天空中的橘色圓月,好美。我們四點半從家裡出發,五點將<ㄍㄟ西>上架完畢,不疾不徐的開車到路跑攤位現場,時間也來店清晨五點半了。伯立歐的夥伴告知六點20分到即可,但阿文師習慣提早到現場準備好,這次伯立歐動員的志工有800壯士,我們是八百壯士中的一小部分。第九屆我們有參與一次,那時是協辦,這次擁有獨立攤位,除了原先準備的地瓜排骨,也邀請田野勤學一起參與,準備了國產豆奶,本來打算豪氣一人給一瓶,後來一下子擠進幾十人,才知道這樣太天真,

🤣

🤣

準備的豆漿恐怕20分鐘就沒了。

立馬將豆漿分成一杯一杯的小份量,看能不能讓3000個路跑民眾都能分享。

最初的專業跑者疾駛如閃電,再過20分鐘,整個速度悠閒下來,

後面不少攜家帶眷一起跑。

原先阿文師打定主意早點來將油燒熱,已經事先準備的他,

早請同仁在店裡將地瓜炸半熟,他再到現場用卡式爐加熱就好,深知戶外做菜眉角多,一定要提早來才安心。


欸嘿,已經過了15分鐘,油溫不ok耶。再過30分鐘,

幾千個跑者就要來了,要想辦法解決才行。

趕快call out今日救星。

早上六點,將還在睡覺的瓦斯行老闆叫起床,

詢問可否送瓦斯桶來救援,電話一頭,睡意濃濃,原本老闆告知人在埤頭,可能沒辦法過來,好在,在關鍵五分鐘,,將瓦斯跟瓦斯爐送達,看到莊老闆現身超開心,嘿,如果用卡式爐炸地瓜,可能現在還在喜願行外炸不完吧。

公益路跑花絮

公益路跑花絮



🤣

🤣

🤣

🤣

🤣

🤣

到了七點半,上千位跑者徐徐而來,兩位小夥伴一邊倒豆漿,一邊夾地瓜,


我負責全場直播,未料人潮越來多,要趕緊跳下來幫忙才行。


這次路跑有位小姐是前陣子來店裡吃飯的,當時小弟弟彰化拼圖拼成功,

raw-image


還得到一份挑戰成功甜點。此外,還有一位皇帝參與路跑,伯立歐的志工夥伴們說我們這攤很熱門,擠很多人,擠在面前的朋友們,大喊地瓜好好吃,豆漿很好喝。

公益路跑

公益路跑



最讓我開心的是有一位先生告訴我常常在titok看到我們的影片,說我拍的很好。


我說回去請幫我粉絲團按讚。參與這場活動是又累又開心,

除了過年,已經很久沒四點起床了,但很好玩也是真的,跟在店裡忙的氛圍不大一樣。末了,伯立歐理事長親自來發感謝狀,活動圓滿落幕,成就第十屆公益馬拉松。

raw-image



今天是有趣的一天,也認識了新朋友,非常青春洋溢的健身房,

#精肌園區健身工作室,感謝紙杯支援,我以為我紙杯買的量已經夠了,才知道太天真了。本周三中午有營業,歡迎預約。

冬至拜拜訂單會安排2000,3000,5000三組,

有需要的朋友歡迎參考。

燒味鮮私房菜的開店圓夢人生
燒味鮮私房菜的開店圓夢人生
親愛的朋友 我是vivi,我的先生是阿文師,我們兩個在23歲那年認識,就開始用7萬元擺攤創業,從路邊攤,到一家小館子,現在在彰化埤頭開私房菜,不是大富大貴的人生,但開一間自己的店,得到自己生命的自主權,我們在彰化埤頭開間無菜單料理,人均500/8000/1000,歡迎您來品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