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還是為我

2023/1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我喜歡你原本的樣子


有的人說

你的個性太固執

你的髮型不好看

你的喜好很奇怪

即便你忽視 笑笑 沒反駁什麼

我的心裡已燃起了怒火


而當你偶爾

無意地笑了

為活動專程打扮

展露出不同的喜好

有人 總是有人

會被吸引過來 恬不知恥地喊著

我是你的粉絲!!

即便你依舊忽視 笑笑 沒反駁什麼

我的心底已燃起了怒火


我不喜歡

你被任意地唾棄和擁抱

如果可以 或許

我只是想要你

成為我房裡窗口的一盆花草

我會調整最適合你的環境

我會陪你欣賞窗外的風景

拜託 拜託

請你只屬於我

12會員
143內容數
享受生活為你帶來的一切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