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回來了」陳淑芳主演感人微電影,沙漠魚操刀打造動人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圖說:微電影《你回來了》開鏡儀式大合照。

【李婉如/ 報導】2023年12月2日(週六)舉辦《你回來了》微電影的開鏡儀式。金馬影后陳淑芳擔任女主角,並由導演-陳家俊操刀,曾指導數十部人氣作品的陳導,最擅長情感面的故事。

《你回來了》微電影講述年邁的阿嬤(由陳淑芳飾演)與孫女以及一隻憨厚的「阿旺」之間的情感故事。在這部寵物與人之間的戲碼中,陳淑芳憑藉多年來精湛的演技為整個故事注入更深的情感層次,引領觀眾進入一段溫馨的生活片段,使觀眾真切感受到角色之間的深厚牽絆和無盡的愛意。

raw-image

圖說:《你回來了》開鏡儀式(左起新生代演員黃依晨、金馬影后陳淑芳、前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局長林崇傑、星靚點花園飯店副董事長許峰祥、沙漠魚科技董事長李厚豪)。

沙漠魚董事長李厚豪致力打造寵物Web3.0全方位服務。MEMOARK以「追憶毛孩服務」為主要核心理念,包括AI陪伴服務、AR互動以及SMR無縫擴增實境等多元有趣的數位技術以及寵物實體善終服務。

李厚豪強調:「死亡不是終點,遺忘才是。」目的是希望透過這款APP,加深寵物與主人之間的連結。

此外,沙漠魚即將打造沈浸式MR環境的建構,這個環境不僅在展演、展覽、活動舉辦等商業場景中發揮作用,同時也是紀錄寵物及捕捉影像的場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綠了你的前任不會回來 但$0免運回來了無厘頭的標語,也是一種文化現象的反映嗎?
    Thumbnail
    avatar
    Cyan
    2023-11-19
    韓劇《Moving異能》劇評+人物解析:你回來了|彼得葉⚠️大量劇透、大量文字 玉米田那端隱藏對媽媽的思念,所以總是忍不住回頭想多看一眼,希望媽媽會來帶我回家;紫色的天台隱藏對丈夫的思念,所以習慣性抬頭多看一眼,希望在空中能看見丈夫的身影;全家福照片隱藏對妻子的思念,所以想念時都會拿在手中多看一眼,希望告訴妻子我們過得幸福,不用擔心....
    Thumbnail
    avatar
    彼得葉
    2023-09-26
    意志力你可以回來嗎?想你了那為什麼現在我做不到了⋯
    Thumbnail
    avatar
    好好活著
    2023-07-05
    媽媽你回來了!叮咚~家裡的電鈴響了,我會直接衝去按按紐開樓下大門,之後把家裡門的都打開,等著媽媽拉開玻璃大門後,喊著「媽媽你回來了!」
    Thumbnail
    avatar
    Little Miss
    2023-03-24
    你回來了!?一切的榮耀皆歸本師阿彌陀佛。 相信阿彌陀佛安排最好的一切。 眾生讀經不念佛; 如同看病不吃藥! 各位同修,生病了,去醫院看病,醫生診斷完;開了藥後,是你自己吃藥?還是醫生替你吃藥?如果你跟醫生講:我不吃藥,我就要讓病情獲得好轉?那麼;相信醫生只會回答你:請你另請高明。看了的病;若是不吃藥,你的病情
    Thumbnail
    avatar
    妙行先生
    2023-02-21
    『美股1/9-13展望』週五一波嘎空讓你"感覺"正直與善良都回來了嗎?韭空死光後,下週邪惡的空軍主帥可能才要出手上週五美股上演空軍嘎空秀,那麼下周漲幅還能持續嗎 ?是否大漲要開啟了呢? 這周我將會聊聊空軍主力是怎麼想的! 歡迎來看看囉
    Thumbnail
    avatar
    平凡睡公子
    2023-01-07
    【偷偷吃一口】你哥哥一定快回來了首先,新年快樂! 上次開啟了永和區支線任務,那就先做個簡單的前情提要。 之前有提過我一直都是租屋生活,不過搬到永和的這次並不是租屋,而是搬到親戚家裡借住。親戚家裡有個小時候和我感情很好的哥哥。 這次要說的,就和這老兄有那麼一咪咪相關。
    Thumbnail
    avatar
    顧天晴
    2023-01-01
    釀選劇|《俗女養成記》之「爸媽,你們最愛的嘉玲回來了!」我們想要對家人表達關愛,必以生理、物質作為包裝的外衣,才能順理成章地表達愛。我們習慣游移在無關緊要的問題上,總是詢問對方有沒有溫飽睡好,關心有沒有足夠的零用錢生活,卻不願說出對方最在意體貼的話。又或者,以為提供物質所需、照顧生理需求,對方就應該感受到滿滿的疼愛,於是徹底省略最核心的同理才應該被說出口
    Thumbnail
    avatar
    15噸的書
    2021-09-28
    休团八年后的棉花糖带着《我常常想起你》回来了- 无需复杂的添加物,这杯清水还能品味很久曾温柔勇敢唱着《再见王子》的棉花糖在休团八年后终于带着她们的第四张全创作专辑《一切都是為了與你相遇》回来了。在她们的歌曲里,依然是纯粹的直白、勇气、简单,如同一个温暖的朋友,汇集成的是充满共鸣的满满感动。
    Thumbnail
    avatar
    英子
    2021-05-30
    📝📝失智症觀察日記. Ep 9 | 你很久沒回來了耶... 每周的一到五我都要回學校上課,禮拜日我需要去台北家教,唯獨禮拜六的完整時間我能陪伴阿嬤。我有個不明究理的堅持; 星期五下課時一定要趕回家跟阿嬤說晚安
    Thumbnail
    avatar
    鋼哥
    2021-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