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一對翅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退無可退的斷崖
站在世界盡頭
最需要一對翅膀
掉下去又
飛上來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如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像一棵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的刀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淡水河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鐘聲響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戀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ADHD的你,根本不需要跟其他人一樣,那對過動症而言太廉價了。以海德格、沙特探討ADHD的存在主義,康德「人即目的」與人本主義教育理念對ADHD教育的影響,過動症本人第一人稱視角生活反思
Thumbnail
avatar
ADHD藝術家 獨角兔 (白日夢美術館文化工作室)
2023-10-25
我,一個領有重大傷病卡的躁鬱症患者,對於身心症是否需要就醫、吃藥的看法(一)在過去若有人問我”身心症需不需要就醫?” 我的答案會跟大部分的身心科醫師一樣,”不僅要就醫,還要提早就醫,免得延誤病情。” 但是,近幾年來,除了我自己在基督信仰上的經歷外,我也看見一些罹患身心症的弟兄姊妹們倚靠上帝走出不一樣的路來…
Thumbnail
avatar
微小
2023-08-23
進化,需要的是一種極度簡單的力量。安靜且如實的面對一個叫自己的你。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其實我們也不過是一個偶爾茫茫從大海中風起時因為波動而出現的泡泡或浪而已,隨時出現,隨時消失。若離海很近,感覺泡泡大。但若你站在高處看,其實也沒有甚麼泡了。 不需要文字,不需要計算,不需要解釋分析。就是安靜的感覺,聽著,看著,用身體去感覺這一切的恩典,就會自然的進化了。
Thumbnail
avatar
聞覺本心
2023-07-17
《你的團隊需要一個會說故事的人》歡迎來到格蘭特的私房好書,本文是專題系列文的第二篇。 因工作上有些事情需要處理,讓這個專題延宕了幾個月,希望大家不要見怪 :D。 今天要與大家一同閱讀的是 Annette Simmons 所著的《你的團隊需要一個會說故事的人》。 作者:Annette Simmons (安奈特.西蒙斯) 出版社:先覺
Thumbnail
avatar
格蘭特
2023-04-06
面對家人,有時我們需要一點「不理性」你身邊有沒有家人或朋友,曾經做出讓你覺得難以理解的行為,且無論你怎麼勸,他還是不聽嗎? 你會怎麼看待這些「不理性」的行為呢? 這篇文章,和你分享兩個真實的案例故事,看完後,也許你對於所謂的「不理性」,會有不一樣的體會。
Thumbnail
avatar
劉彥廷
2022-10-06
做爲一個團隊教練,在工作坊的執行過程中,需要問自己這些問題1、緣起:這場團隊教練,是誰的需求?客戶方還是我們自己? 2、需求:清晰客戶需求永遠擺在第一位。做爲團隊教練,我在爲誰服務?客戶訴求是否清晰?是否平衡了關鍵利益者需求?結果是否正向、共贏、可持續?這是否符合我的核心價值觀? 5、工具:爲何選擇這些工具?與主題以及個人的匹配度如何?希望實現什麽?
Thumbnail
avatar
ESG永續高績效團隊教練學院
2022-05-09
要一個對運動沒有熱情的人,變成天天運動,需要多久的時間?我還記得那是我人生第一次進健身房加入會員,在離家約10分鐘的距離,那簽約的桌上,拿著筆,背後不斷傳來槓片撞擊的鏗鏘金屬巨響,每一聲震響,身體跟著縮了一下,抱著包包的雙手緊挨著自己,就這樣,在不安的氣氛下,拉開了改變的序幕。 一開始,目標過於遠大不實際,畫面很美,結果大概只堅持了不到一個月……
Thumbnail
avatar
動作習慣觀察家
2021-10-03
中國限電背後,一場全球能源政策都需要面對的變革代價中國限電,其實不只是中國遭遇到的問題。同個時期,歐洲、日本、韓國都面臨電價高漲的威脅,這背後其實是大家在全力推動再生能源時,要付出的變革代價
Thumbnail
avatar
IEObserve 國際經濟觀察
2021-09-28
巨嬰止步:婚姻很辛苦,所以我們需要一個可以分擔的對象在公婆家看到令人傻眼的餐桌風景。桌上有魚,公婆竟然先幫老公細心挑出一盤魚肉讓他享用。那是驢魚,刺少又大根,真的不需要這麼怕他不小心哽到,而且,我老公已經超過30歲了! 不禁感嘆天下的媽媽真的必須從小教育孩子勞務分工的觀念啊,不然可能會種下孩子婚姻失和的種子...
Thumbnail
avatar
醉生夢遊
2021-08-27
釀私信|inch ✕ 王淨 #5|也許,每個人都需要一個能寫信、並且等待他回信的對象吧妳寄來的照片很美,是台南海邊的夕陽嗎?因為我上一次看到很美的夕照在台南,而且我也想和妳一起去台南,那是我最喜歡的城市之一。想起妳每一個享受美味的表情,美食之都真該讓妳代言,如果我是食物,我的夢想一定是進到王淨的嘴巴裡,然後彼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我絕對不會用愛吃來形容女明星,這是妳珍惜食物的美德。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20-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