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心得] 《星辰墜落之國的妮娜》 真假公主的王宮奇幻浪漫譚

2023/12/0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リカチ所創作的極具奇幻異國風情的皇宮愛情漫畫《星辰墜落之國的妮娜》,在2022年拿下第46回講談社少女漫畫賞,之後宣布動畫化。

動畫PV


台版代理了2集之後就停住了,希望隨著動畫化有望繼續出完!

博客來

讀墨

勞煩大家一起敲碗了0.0/


故事描述邊境貧民窟少女妮娜因擁有罕見琉璃色眼眸,被小國福耳圖那國第二王子─阿茲爾強行帶回王宮,原來即將嫁給帝國迦爾迦達的姬巫女公主意外過世,為了隱瞞公主的死,阿茲爾必須在三個月內教導妮娜成為公主替身,維持兩國間的政治聯姻換取和平。

raw-image
raw-image

從現在開始三個月內,妳的任務就是要學習禮儀成為艾莉莎公主的替身,嫁往迦爾迦達

raw-image

或許你是很偉大的人,但現在是你在拜託我啊─

教育期間阿茲爾的心漸漸被行事大膽直率的的妮娜所吸引

raw-image

妮娜也慢慢發現王宮暗藏洶湧的內鬥與阿茲爾的秘密。當兩人感情升溫確認彼此心意,阿茲爾想取消婚事,妮娜也決心扛起公主的身分,確實成為迦爾迦達帝國皇后,取得權勢方能守護阿茲爾。

raw-image

我定會取得第一王妃的地位成為守護福耳圖那的盾,但我守護的是有阿茲爾殿下在的福耳圖那。我是聆聽天啟之人,我的雙眼能看到世界盡頭,如果殿下遭遇不幸身亡,我將率領迦爾迦達成為毀滅福耳圖那的劍。

當妮娜到巴斯提亞後,確認到第一王子─塞特不擇手段想要引戰收割福耳圖那,妮娜忍受塞特的挑釁與考驗後,終於開始鬆動塞特的心,

raw-image
raw-image

我來教你何謂幸福,我會一輩子珍惜珍惜你的。

過去血染的回憶之地,被一句好美啊的新記憶覆蓋過去

此時王卻下達取消繼承權,只要能得到公主拿下福耳圖那便能成為第一王子。

raw-image

原本的王位順序作廢,能將福耳圖那制服的人就是下任新王 就能成為第一繼承人的新的命令

與此同時阿茲爾說服國王後追至帝國而來。為了奪回妮娜阿茲爾使詐哄騙國王讓位成為短期王,一方面假扮使者前來帝國想方設法要帶她回去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在春天婚禮開始之前一定會把你帶回去

帶點政治驚險與冒險感的王宮奇幻浪漫譚與焉展開─


起初是被這部充滿奇幻風格的設計吸引,裡面服飾跟宮殿都很有異國民族風情,

raw-image

艾莉莎的打扮很像貓耳公主非常可愛!

raw-image

妮娜有如脫韁野馬的個性,所到之處直射所有人的心,王道少女漫的安排,加上一點政治的角力對峙,令少女漫更增色許多,時而放閃時而糾結三角戀也帶來不少戲劇張力,只要小心不要站錯股...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下面會聊到很後面的劇情,如果在看動畫之前不想被劇透就不要往下看





我站的是阿茲爾股,可直到現在還是看不出來到底最後會是誰QQ


艾莉莎的初戀沒有改變依然是阿茲,但心疼塞特的過去答應過要珍惜他的心情也是真的原本在帝國裡王與王子們其心各異,塞特在帝國裡只會被當作戰爭的殺戮機器,經過一番波折好不容易帶著塞特逃了出來回到福耳圖那,兩人再次確認彼此心意規劃下一步該如何

raw-image
raw-image

我喜歡妮那對哪裡都找不到的璀璨藍眼睛,請妳不要閃躲,請妳不要閃躲我

真正的艾莉莎公主卻在這時現身,告知星之民的根源,現在換成星離宮要妮娜的命,對自身喪失自信的阿茲無力在星離宮手下保護妮娜,決定放手讓她離開交由他人護衛

第一集的開頭處刑竟然是接到11集的流放,原本放閃有多甜到這邊就有多虐QQ

raw-image
raw-image

那個人要再次將我殺死,至少能否再次看我一眼呢

raw-image

那個人兩度殺死我。最初死去的是名字,第二次死去的是我的心,最後至少再看我一眼吧

raw-image
raw-image

再見了我的初戀

raw-image
raw-image

你現在還是公主的將領吧?一切都交給你了

raw-image

阿茲股的心已死,塞特股現正大發揮,現在不知道是進入主線還是要慢慢收尾了?


作者動畫化應援圖

raw-image
raw-image


這邊有1~5話可以免費試閱

第一話配音廣播劇


星辰墜落之國的妮娜公式頁

動畫官網

動畫推特

作者推特


你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

還喜歡我的文章嗎?如果覺得我的文章對你多少有點幫助、如果覺得看完有多了解一點或更喜歡一點這個作品。

請幫忙按下面拍手圖示最多五次就可以免費支持!


贊助一杯咖啡

在日常生活跟繁瑣工作間要抽出時間維持寫文比想像中還要困難,目前都是靠著熬夜看書後整理思緒。如果覺得喜歡我的文章,請給予贊助讓我可以喝咖啡努力持續下去!


17會員
53內容數
這裡收錄我看完之後很喜歡的作品,希望透過我的介紹能夠也被大家所喜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