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際關係的經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與人關西的好壞,要取決於人與人投入的情感。只要你真心的對帶他,我相信他不會不和善的對待你;人際關西就像是蜘蛛網狀,那個蜘蛛網就連系著各個你的感情`友情"""。每個人的蜘蛛網形狀都不一樣,有的大,有的小,大的表示你人際關西好擅長交流,小的表示你擅長的不是交流,這沒甚麼不好,只是需要幫忙的時候,可以幫你的人比較少。

對我來說交朋友不是一件難事,只要妳可以開口和對方玩耍聊天,久而久之你就有了很多的朋友,這些朋友雖然不一定會陪你走完人生,不過他們可以在你心目中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我六年級快畢業了,之後會跟我的同學`朋友分開了,有可能以後很少機會能再見面,我們每個人都要朝著人生的下一個階段走去,雖然心裡很傷心,但是還是得為人生邁進。

我就算花十年在和朋友聊天玩耍''''''等等我都願意,因為我覺得我這個人生沒朋友就沒意義了,所以我很喜歡和同學朋友鬥嘴聊天。我真的很希望以後還可以和朋友見面。我想對看到我文章的人說:「真的要珍惜和朋友`同學相處的時光,不然以後可能就見不到面了,因為你不知道是和朋友的聚會先來還是他的噩耗先來」

良好的人際關係有可能以後可以幫助到自己,但是人際關係不好的,也不用氣餒,只要你願意開口,有可能你就成為人生大贏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4F閱讀分享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如何面對考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稻草人4F分享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本遊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難忘的畢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放牛班的春天6020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西遊記觀察日誌:沒人喜歡唐僧沒人喜歡唐僧的為人。 不是師徒間相互比較,是以一個獨立的人格來看,也沒人喜歡唐僧。不只小孩,我相信許多大人如果願意看過西遊記全文,也絕不會欣賞、甚至有些厭惡他。 取經路上多妖怪,三藏只是凡肉胎,此點且不提,但三藏有幾個特質真的是會讓所有人氣到。
    Thumbnail
    2022-09-29
    交朋友看頻率,待朋友靠真心,對自己要愛惜──我對人際關係的看法我叫yecats 今天想述說我對頻率與感覺的看法 我認為我在交朋友中是一個很重這兩者的人,頻率對了相處起來可以很自在舒服。 可能是因為從小的孤僻讓我不覺得一個人是一件很孤單的事,反倒有時是很享受專屬於自己一個人的空間與時間,也因如此,我不會強迫自己或是為了融入環境而與不喜歡的人打交道。 在一個群體當
    Thumbnail
    2021-11-13
    人際關係是幸福感最重要的來源  心理學家阿德勒說過一句很有道理的話:「所有煩惱,都是人際關係的煩惱。」不過,關於幸福的研究也告訴我們,跟他人之間有意義的連結,也就是良好的人際關係,是幸福感最重要的來源。  古往今來所有宗教大師也不斷提醒我們,人是社群的動物,我們依賴他人而活,不論我們喜不喜歡,生命總是無時無刻都會因為別人的所作所
    Thumbnail
    2021-09-12
    人際關係斷捨離的心理調適 (下篇)繼上篇分享被別人斷捨離時的心理調適,今天的下篇要著墨在想斷捨離別人時的心理調適. 我們台灣人一般都不喜歡面對衝突,在面對自己不喜歡的人際交往時常常會隱忍自己內在的想法,深怕說出自己的時想法時對別人不好意思.可枉枉就是這被隱藏的一點一滴不滿情緒蠶食著人際交往的品質,讓自己常常背負著沈重的人際包袱. 我
    2021-03-21
    人際關係斷捨離的心理調適 (上篇)近幾年人際關係的斷捨離常被提出,倡導的是主動刪去不需要或令人心力交瘁的人際交往來減輕社交負擔.然而不管是主動斷捨離他人亦或是被動地被別人斷捨離時,其中的心理調適也是一門大學問.今天上篇先來談談若發現自己被朋友斷捨離時的心理調適.尤其是對憂鬱/恐慌症患者在心理很脆弱的時候. 話說當年自己瀕臨身心崩潰之
    2021-03-11
    人際關係的各個階段人際關係是指共享共同興趣和目標的個人之間的緊密聯繫。 信任,忠誠和承諾感在戀愛關係中至關重要。個人需要信任和尊重伴侶,以避免對戀愛關係的誤解和衝突。 人際關係的各個階段 關係的發展和通過時間的考驗需要時間。 關係中有兩種可能性: 可能性-1:兩個人可能只是陌生人就開始了戀愛關係。他們慢慢認
    人際關係的結和解:人我關係的「界線」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相當的複雜,個體心理學創始者阿德勒就說過:「人的生活問題,就是人際關係的問題。」所謂的人際關係,包括我們與原生家庭的關係、求學時期的同儕友伴關係、職場的就業關係,再到我們成年後的親密伴侶關係和親子關係;可說是貫穿我們一生,無所不在的生命課題....
    Thumbnail
    2020-10-12
    人際關係的應對:肌肉理論v.s.冰山理論不論在少年時代或是出社會,人際關係一直是現代人必須面對的問題,也或多或少曾造成你我的困擾;不知道大家都是以什麼方式在對待好友、同學與同事的呢? 冰山理論與肌肉理論,你更傾向哪一個?
    Thumbnail
    2020-08-05
    【人際關係】走向真實的關係:接受弱小的自己,完全肯定自己女性的社會角色與劇本設定她們「要等待被愛」,因為等待,所有的努力不足與譴責都往自己身上砸,而不考慮這個模式的不公平與偏狹。不倫行為是長期不滿足下的情不自禁,是過度壓抑後產生的反作用力。不倫暫時穩住婚姻裡的不滿足,短暫滿足後其實女性更內疚。
    Thumbnail
    人際關係互動,不是「借錢還債」的概念~別以為「先付出」就可以換得回來自己的渴望和需求 許多人小時候,都有被父母灌輸「你被撫養或受教育都不是理所當然的,都是要回報或是有相對等的表現回饋,這才是應該的」,言下之意,就是讓孩子知道:「這世界沒有理所當然的事」。 這世界當然沒有理所當然的事,一切的擁有和獲得確實都不是理所當然。只是....
    Thumbnail
    201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