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見面時他從沒問起我近況,我發生過什麼?之前生活怎樣,只是我一直問問題,討論的是他的事。所以我想,是我想多了。


    2會員
    51內容數
    😁😡🥺🤪 喜怒哀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四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已經過去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死不相往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但願人沒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食用】其實是用來招桃花的商品 ? ! Feat.相愛韓國雪蟹蟹膏烤飯糰&浪漫蜜柑乳酪軟歐超強聯名系列企劃 最近影視作品中討論度名列前茅的應該就是由NETFLIX上架的此時此刻,沒想到不僅影集卡司驚人,NETFLIX還特別跟7-ELEVEN攜手合作,推出高達十款商品的聯名系列。 目前由於我還跟播昨日的美食,以及欠MariQ的午夜系列之月光海南雞飯,因此無法確定屆時會不會把十集全看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3-11-17
    時間管理其實是能量管理 每天早上起床時是我們能量最飽滿的時候,就像充飽電的手機一樣,無需行動電源也能活力充沛。 因此所有的建議都會提醒我們,最重要的事放在第一階段進行,因為精神最好,體力旺盛,時間最充足,最困難的事這個時間解決,一切都好的狀態下就像在打電動一樣,一關一關來,一關一關過,充足的狀態難的事都不難了。
    Thumbnail
    avatar
    愛美麗
    2023-08-02
    其实已经喜欢你很久了 第三章简体版女主陳夏希竟然被冤枉了?!
    avatar
    Gracia Ou
    2023-07-24
    其实已经喜欢你很久了 第二章简体版女主陈夏希在转学的第二天便遇到了自己暗恋的男生 今日,自己喜欢的男生竟然生病了?!
    avatar
    Gracia Ou
    2023-07-23
    其实已经喜欢你很久了 第一章简体版转学的隔天自己暗恋的男生竟然转到他们班上了?! 还遇到了自己的目标:林俊
    avatar
    Gracia Ou
    2023-07-23
    【食用】其實,我一點也不懂咖啡 ! Feat.VWI COFFEE HOUSE即使如此,我依舊享受著咖啡所帶給我那種愜意、那種虛榮、那種自以為自己很時髦的傲慢,就像是來到曾經拿下世界咖啡沖煮冠軍-王策在台中美術館綠園道巷弄中所開設的台中第一家分店-VWI COFFEE HOUSE。 據說原本是開設在台中草悟道附近,後來才遷址到現在美術館綠園道巷弄內。店內外選擇潔白色為基底,利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3-07-19
    【食用】貓王培根牛肉堡 : Big Al's Burgers-資遣其實還是有悲傷五階段要跑上回分享朋友V接獲被資遣的消息-【職場】"資遣"風,真的已經吹起了嗎 ? ,V假日特別再找我出去聊聊,畢竟這種事情光在通訊軟體上,是很難聊得清楚。我們約在勤美草悟道這個老地方,我則是選擇口袋名單中的Big Al's Burgers。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3-04-17
    實現夢想很難嗎?夢想其實是把雙面刃,選擇「不遺憾」或許更能幫助你實現目標人都有夢想,也因夢想而使人生充滿希望與動力,不過長大之後卻發現,夢想其實是把雙面刃,有時也會讓人變得不快樂,你也有這樣的體悟嗎? 夢想其實是把雙面刃 小的時候,我的夢想是希望能成為一位醫師,當然這個夢想單單只是因為看了一本漫畫而來。可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當我下了這個決定時所感受到的快樂,真的讓那時候的
    Thumbnail
    avatar
    楷富|Wow這就是人生
    2022-11-02
    水肺潛水 環島賞奇石 夜觀蘭嶼角鴞2022/04/17 水肺潛水 環島賞奇岩異石 夜觀蘭嶼角鴞
    Thumbnail
    avatar
    聰頭夫妻趴趴go
    2022-05-01
    食書喫文|《其實,你正在做商業開發》解析溝通談判與提案的流程和技巧當中的內容將商業思維的四大觀念:數據力、運營力、策略力、敏捷力,扎實的應用在商業開發中。通常在認知中,進行商業開發的職位通常是 Sales、BD 或老闆,然而不論是 B2B、B2C 或公司內部提案,都應該使用商業開發的知識與技能,成為與他人溝通和談判的基礎思維。包含瞭解溝通內容的定位、建立雙贏的局面
    Thumbnail
    avatar
    小克 WEN HUA WANG
    2021-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