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過往情事

2024/0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些情侶交往,難免會想知道對方和前任們有的沒有的,交往對象如果想知道,我是不會避諱隱瞞啦,不過我是不會問對方的,覺得沒有必要,幸好歷任都不太過問(⁠ ⁠ꈍ⁠ᴗ⁠ꈍ⁠)

沒談過戀愛、沒有喜歡過別人的姐姐,我頂多只能問到有沒有人追她,還好姐姐都沒有喜歡那些人,不然哪輪得到我(⁠☆⁠▽⁠☆⁠)

我一定是前世燒了好香,常常日行好幾善,扶很多長者過馬路ヾ⁠(⁠・⁠ω⁠・⁠*⁠)⁠ノ

這方面姐姐就像個好奇寶寶,很喜歡問我這些,本來我是真的不太想說啦,因為幾乎都是我被甩,也不知道姐姐的接受程度到哪,不希望姐姐聽了不高興,但姐姐說只要我肯回答,我想要的要求她不會拒絕(⁠◡⁠ ⁠ω⁠ ⁠◡⁠)

也就是可以任我擺佈了喔嘿嘿嘿(❛⁠‿⁠❛⁠)

「我有說,合理的要求,妳是沒聽到“合理”兩個字嗎?」 『有又唷~聽~到~了~了~了~』真的不能惹姐姐生氣啦ಥ⁠_⁠ಥ

彼此沒有絕對信任,我是覺得不要問比較好,況且姐姐使出殺手鐧❌誘惑⭕

「我想更了解妳,想知道怎麼疼妳,因為我不知道怎麼談戀愛,我也擔心自己做不好...」

觀察姐姐聽我一些情史的表情,是很有趣的喔,還自稱表情管理很強勒,明明情緒都寫在臉上了啦(⁠≧⁠▽⁠≦⁠)

只要姐姐讓我貼貼抱抱親親,要問什麼都“大丈夫(沒問題)”,我沒有底線沒有極限沒有偶包,如果可以藉此解鎖更多姐姐(的身體)就好(⁠灬⁠º⁠‿⁠º⁠灬⁠)⁠♡

結果姐姐就說她不想再問了(⁠ ⁠・ั⁠﹏⁠・ั⁠)

103會員
549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