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你是我的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想,為什麼他從來不告訴我他的真實姓名?以至於被我識破名字是假的之後,又告訴我另一個新名字,然而我也找不到與他相關的任何資訊。

不僅僅是姓名,我連他所在城市、學經歷等都不知道。他應該從來都不曾想過要告訴我,我也不是沒問過,只不過都被搪塞過去,也就沒有繼續追問下去。
我唯一知道的是,他很忙,忙到半夜三更是家常便飯。我睡不著覺偷偷上線,就會被他抓包,然後他就會傳來一句“還不睡,又偷滑手機”或者是“又在跟誰聊天?”,我心裡卻想的是又可以跟他講到話了。我不是偷偷,我是故意。

與之相反的是,他知道我的所有。我們一個在明處,一個在暗處,當然,這不是在演什麼諜戰劇。

忘記是聊了多久之後,我們第一次通話的。我越來越期待接到他的電話,想要聽到他的聲音。

但是,我很害怕他。因為他在跟我的這段關係中充當的不是曖昧對象的角色,而是戀愛指導“老師”。至於為什麼會發展成這樣,我也不曉得上天是怎麼安排的。他在教我談戀愛,把他對理想愛情的想像,與如何做好女友的角色,讓我在與別人的戀愛中呈現。

所以,通常呢,接到他電話,都是質問,今天有沒有跟別的男生出去諸如此類,按照他的邏輯來說,是隨機檢查。

他的前女友背叛過他,所以他很厭惡我的一些行為,甚至被他定義為“出軌”。

其實呢,我並不覺得也不承認我的行為是在出軌,但怎麼說呢,也許是比較沒邊界感。

以後接到他電話,我就知道,又要被罵了,但我心裡卻有一絲開心,他在關心我,是嗎?

我真是個變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umiko yamad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請與我線上相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GPT-SoVITS:訓練聲音模組教學與心得(只要2分鐘,你聲音是我的了!)這篇教學介紹如何進行中文語音訓練,包括準備素材、GPT-SoVITS安裝步驟、音頻切割、字幕打標和推理等。文章提供了清晰的教學步驟,適合初學者閱讀。
    Thumbnail
    avatar
    紫玉露
    2024-05-31
    【老師,別在床上調教我】第十二章.老師,你是我的戀愛學分-2  「我沒碰過洛苒苒的隨身碟。」卓嘉倩仍堅持說法。   「是嗎?」林特助調出另一段影片,放大。「卓組長,妳手上拿的是什麼?」   那是洛苒苒在一樓大廳和卓嘉倩相撞的影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卓組長撿起從包包掉落的物品還給洛苒苒後,手中似乎還握著什麼。   卓嘉倩臉色一白,不發一語。   林特助又
    Thumbnail
    avatar
    月染墨江
    2024-05-17
    【過年NETFLIX影集三選之一_ Sweet Home 2】 你是我的神,(也是)我的怪物【過年NETFLIX影集三選之一_ Sweet Home 2】  「不斷折磨人的,不是怪物,也不是神,而是最親近的人。那個人,就是妳的神和怪物。」 過節時心中總有點不自在,有點像是冒牌者症候群那樣,我在一個,我高攀了的快樂世界裡。 可能肌肉記憶還是記得,在除夕夜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4-02-10
    比鬼更可怕的是我們一直以為我們不可能 《這世界很煩,但你要很可愛2》 「過好我們的人生,種好自己的玫瑰。未來的事,隨機應變。」 有時你會覺得很煩很無力,老實說看完了書也不會「立刻」就好的哪裡去,但重點的是,能夠在每次覺得無力的時候,總還能想起那些書句的話,然後重新思索事物的另一個面向。
    Thumbnail
    avatar
    棉花糖的晴天暖綿綿
    2023-08-31
    哈比亂亂讀|當媽後,你是公主也是壞皇后-2:「我是為你好」是最可怕的詛咒相信你的身邊,一定有一個「喔,那個誰誰誰就媽寶啊。」的這種人。媽寶,媽咪的寶寶。這個詞已經很直白地告訴世人,如果一個母親不放棄控制,會創造出怎樣的產物:一個巨嬰。 (好像比較少聽到爸寶。雖然很不甘心,但性別比例上來說,普遍上媽媽的控制欲可能還是高一些。)
    Thumbnail
    avatar
    哈比就只是哈比
    2023-08-14
    SETH談 1 .世間萬象 2. 地球的靈魂與個人的創造力3. 內我創造的無窮能量4.你所有的感受全都有一種「電磁實相」 《個人》75 .SETH談 1 .世間萬象 2. 地球的靈魂與個人的創造力3. 內我創造的無窮能量4.你所有的感受全都有一種「電磁實相」,它向外流出,影響了大氣本身。 2.讓哲學智慧貼近生活(第二集) #靈性探索 https://joyying888.blogspot.com/ დ讓哲學智
    avatar
    廖盈媗
    2023-07-31
    我的快樂不一定是你的快樂(2/360計劃)每個人在擁有快樂的方式 都不一定是一樣的 像我目前就很簡單 哪裡有舞跳就很快樂 有些人吃美食就有快樂 有些人一起去唱歌很快樂 有些人追求心中的平和會快樂 所以快樂的追求是人的天性 但若要把自己認為的快樂 硬送給別人的話 那就不一定是快樂囉 這時候 分享是一種非常棒的方式 把有趣或好玩的事物 透過自己
    Thumbnail
    avatar
    Tri神的360快樂人生
    2023-04-15
    關於神,幾個該問的問題,我是說,先問你自己(2)問完第一組問題,我們來討論一個更棘手的問題。 不管你相不相信有神,也不管你信的是哪個教,我這裡要問一個問題。 神是什麼? 對,我把問題反過來問了,前一篇講了你相不相信、希不希希望、覺不覺得之類的,但其實我們該做的是先定義一下神到底是「什麼」。 對,今天如果你要負責編字典,你要如何幫神這個字下定義?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2-05-08
    你是我最初的美麗-2有時離別是否只為了重逢的喜悅
    avatar
    波波貓
    2022-04-03
    ●尖端出版 日本小說 2019額賀澪【左撇子的你 君はレフティ】那個數字,是你給我的●尖端出版 日本小說 2019額賀澪【左撇子的你 君はレフティ】那個數字,是你給我的 「難過的事、不想告訴別人的事,願意好好告訴我、覺得可以對我說出這一切。古谷野真樹有這樣的朋友,這是我一輩子的驕傲。」 終於讀完日本小說【左撇子的你 君はレフティ】,我鬆了一口氣,感動的味道依然滿滿在喉嚨。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9-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