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麻吉麻基:試著組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詳細看了大姐的造型後,我和小妹都有些吃驚。雖然她跟我一樣沒有使用優質卡,但她意外地選擇了一個成人的外表,擁有一付高挑的身材,以及一對龐然大物,每走一步,胸前的曲線顯得格外引人注目。


「會長,妳這個造型也太誇張了吧!這樣走出去能看嗎?」我忍不住問,眼睛不由自主地在她的身上掃過。


會長得意地笑了笑,輕輕撥弄著她那銅褐色的長直髮,自信地挺起胸膛,「怎麼啦,夏天羨慕了?」


「哎,不是羨慕的問題,妳看妳這樣子…我和小妹的角色都是那麼可愛,妳這個…。」,我都不好意思再說下去,手指在空中比劃,試圖形容她的形象。


會長咯咯笑了起來:「這樣不是挺好的嘛。」


「但妳不是總喜歡像女俠那樣的形象嗎?」我試圖理解她的選擇。


「怎麼,女俠就不能這樣嗎?」會長反問。


就在這時,兩位男性冒險者路過,對著會長吹了吹口哨,然後滿臉驚豔地轉身離去。


會長向他們展示了她專業級的微笑,優雅地揮了揮手。


「厲害!在銀行上班的大姐,果然不簡單。」我忍不住讚嘆。


不過對於會長的造型,我仍然感到有些尷尬,轉過頭來看向一旁的冬天,「妳說呢,冬天?」


冬天則是眼睛一亮:「其實我覺得大姐挺有意思的。好了,好了,別再站在這兒了,我們一起去打怪吧!」


想到打怪,就想到要組隊,對於如何組隊,我感到一頭霧水,實在是不曉得該怎麼做。幸好冬天看到了我的困惑,迅速介紹了操作流程,然後決定由會長當起隊長。


「首先,會長在這個組隊的招牌打上隊名,然後將它高高舉起來,接著夏天和我就可以點擊加入了。」冬天解釋著操作方法。


「要寫什麼好呢?」會長有些疑惑。


「隨妳喜歡,大姐,妳不是最有才華嗎?」冬天鼓勵著。


受到鼓舞,會長臉上露出自信的笑容,她開始在招牌上描繪起來,發揮她的奇思妙想。


「好了,這就是我們的隊名!」會長興奮地宣布。


隨著會長舉起那塊閃耀的招牌,我和冬天都被這突如其來的隊名嚇到,我們的目光緊緊看著那八個大字 「日以繼夜精液求精」。


「哇靠,一字之差,差之千里!」,我和冬天差點笑翻,會長的疏忽讓整個場面變得極為爆笑。


「我故意的,像這種隊名,就沒人會隨便加入我們的隊伍。」會長試圖掩飾自己的小錯誤。


然而,大姐很快發現她錯了,突然就有一個人這樣莫明奇妙加進來。


「大家好,很高興加入你們。」


當「人間倖存者」,這位新手弓箭手意外地加入隊伍時,會長的臉上露出了一絲驚訝,她的眼神短暫地在這位新隊員和那塊打錯字的招牌之間遊移,然後,她以飛快的速度將招牌收了起來。


「看來我們的隊伍要變得有趣了!」會長愉快地說道。

80會員
108內容數
有時候,我會害怕寫下那些遙不可及的夢想,擔心自己是否能夠達到。然而,正是這些不切實際的幻想,在過程中讓我找到了深藏在裏面的 長頸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麻吉麻基:我的名字是?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二)麻吉麻基:靈魂之流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二十八)次事記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三)麻吉麻基:新手村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四)麻吉麻基:遇上姐妹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二十九)次事記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武道莊世裕祖師語錄。打贏擊倒對方才是養生武道莊世裕祖師語錄。打贏擊倒對方才是養生。 養生是能擊倒對方。打不贏是養死。 打贏了再來修道養生煉丹道功。 一時迷惘無非頓悟。
Thumbnail
avatar
武道。北九紫辰
2023-11-22
台東「麻里朝午食」的章魚燒蛋餅好吃又特別!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前幾天我和老爸去台東玩! 在台東的最後一天! 享用當地頗富盛名的「麻里朝午食」當早餐! 不要看到黑影就開槍! 雖然店名有「麻里」兩個字! 但是這間店卻是開在台東市市區而不是台東太麻里喔! 麻里朝午食的招牌早餐是「章魚燒蛋餅」! 這個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3-11-09
人手一杯的手搖飲好賺嗎?五桐號、清心、茶聚、麻古可不可、迷客夏、熱門飲料店加盟金比較表一次整理給你!許多人辛苦存了一些積蓄,就是希望可以開一間店面,讓自己當起老闆來主宰人生,而根據統計台灣人最常見的創業方式,為餐飲業為主要。人手一杯的手搖飲,商機無限,最受歡迎的品牌有五桐號、清心、茶聚、麻古可不可與迷客夏等飲料品牌,又該怎麼加盟呢?加盟成本又該是多少呢?別擔心,本篇一次整理好給你!
Thumbnail
avatar
男子漢
2023-02-14
【麻瓜看設計】 泰武古謠傳唱《誰在VUVU家唱歌》設計中大量使用孩童手繪的圖案,曲目命名就編排上相對應的圖案!保有孩子的天真以及對於文字解讀的純真。封面、封底設計上將大部分的圖案做成「貼紙」......。
Thumbnail
avatar
風潮音樂 Wind Music
2022-09-27
【麻瓜看設計】舞思愛 《那葡萄樹上的女孩》《那葡萄樹上的女孩》是一本屬於思愛的奇幻小說​。 曲目設計如舞台一幕幕章節,我們跟著思愛的歌聲,來到她內心的奇幻世界。​
Thumbnail
avatar
風潮音樂 Wind Music
2022-08-15
谷關七雄之五~唐麻丹山2021.04.16香田國小山野教育登唐馬丹山
Thumbnail
avatar
聰頭夫妻趴趴go
2021-04-26
武漢肺炎打趴GDP,掌握「消費者心態」的企業,將占盡市場先機!全球延燒的新冠肺炎,讓消費性產業、科技業、製造業等多數產業都面對了巨大的衝擊跟挑戰,而與「人潮」愈相關的產業,影響愈激烈。 【產業必須立刻對應「新需求」才能逆勢翻轉】 部分企業能夠快速對應現在跟新冠肺炎引起的相關的現象,尤其與「心理因素」有關係的,比如說與疫救災相關的部分,就會有新商機。
Thumbnail
avatar
品牌行銷王后Iris
2020-03-07
武漢肺炎的疫情產品為什麼長這樣?嘗試回顧產品經理的思考邏輯武漢肺炎爆發,民間組織、學術機構、中國互聯網大廠BAT都開發了相關的產品,彼此間有什麼不同呢? 武漢疫情剛爆發時,資料科學家劉哲涵博士就招集了全球各地志願者開發了CoronaTracker網站,約翰霍普金斯大學上線了武漢肺炎全球疫情地圖(Wuhan Coronavirus (2019-nCoV)
Thumbnail
avatar
國欣邱
2020-03-01
武漢肺炎:現在不是對包機事件算帳的時候不要糾結在徐正文是不是匪諜,國民黨停權有沒誠意,該不該相信共產黨,這都是枝微末節的事情。這些自稱被抹紅、被1450追打的政客,大家早晚會發現他們跟已經投共的台商,到底關係多緊密。現在需要討論的,是我們如果碰到更緊急的狀態時,應該怎麼辦。
Thumbnail
avatar
王立第二戰研所
2020-02-06
伍薰《3.5:強迫升級》,撼動你的視界!(無雷推薦)2020舊文新發補充: 本書後來換了新封面,並有後續三本由台灣作者共同創作同世界觀的系列作。 倘若(網路)書店品項不齊,歡迎大家直接私訊海穹出版社訂購,享免運優惠喔。
Thumbnail
avatar
戲雪
2016-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