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TAIGA迷你型雙槽洗衣機TAG-CB1062不脫水是煞車卡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本TAIGA迷你型雙槽洗衣機TAG-CB1062不脫水是煞車卡住

raw-image
raw-image

今天這台雙槽洗衣機,脫水槽無法脫水

raw-image

原來是脫水槽的煞車線斷掉了

雙槽洗衣機脫水槽煞車的原裡是,當你把脫水槽的蓋子放下來時,煞車會解除,讓脫水馬達可以運轉

除此之外,其他時間煞車都是自動煞住的,這是他的保護措施

雙槽洗衣機脫水槽煞車線斷掉怎麼辦?

raw-image

想辦法把煞車解除,讓他不再煞車

好處是,雙槽洗衣機脫水功能可以正常使用

壞處是,雙槽洗衣機脫水完只能夠靠自身磨擦力進行煞車

如果家裡有小朋友的,就不適合這種緊急處置方法

小朋友有可能會在脫水槽還沒完全停止的情況下,把手伸進去,手容易被捲進去,進而導致受傷

raw-image

這台雙槽洗衣機,主要特點為洗衣(右)和脫水(左)是分開的,無法全自動一次完成洗衣程序。

需要在雙槽洗衣機洗完衣服後,把衣服移到旁邊的脫水槽,再另外脫水

這種雙槽洗衣機好處結構單純,雙槽洗衣機不容易損壞,洗衣機故障率不高

壞處就是要把雙槽洗衣機洗完的衣服手動放到脫水槽裡面,有點麻煩


以上內容為電器行經驗分享,如有疏漏,歡迎底下留言大力鞭策!


你也有過一樣的經驗嗎?

A.我也有遇過!洗衣機不能夠脫水,我還買一台新的!

B.沒有,我的洗衣機還很勇建!!

C.其他

留言告訴我吧!




官方Line

Google map

YT

FB

IG

抖音

小紅書

2會員
15內容數
這裡我將分享我洗衣機維修的點點滴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