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寶洗衣機ES-A08F電腦版沒反應原來是有米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聲寶洗衣機ES-A08F電腦版沒反應原來是有米奇

這台洗衣機,房東反應,電腦版怎麼按都沒用!完全沒反應!

洗衣機蓋板拆開,發現有米奇睡在洗衣機裡面

raw-image

洗衣機裡面的米奇移除掉後,肉眼可見洗衣機大量的電線都被咬斷了

raw-image

拆開背面蓋板檢查洗衣機其他電線有沒有受損

raw-image

拆開洗衣機電腦版檢查洗衣機電腦版的線路有沒有受損

raw-image

開始把洗衣機被損壞的線路一條一條接回去,這真的是個細膩的大工程啊!!!

raw-image
raw-image

接著幫助房東在洗衣機裡面投放老鼠藥

raw-image

完工後測試,一切功能正常

raw-image

最後測試給房客使用看看,確定洗衣機功能都正常後才放心得離開。



以上內容為電器行經驗分享,如有疏漏,歡迎底下留言大力鞭策!


你也有過一樣的經驗嗎?

A.我也有遇過!不只洗衣機,家裡很多電線都被米奇咬斷了!

B.沒有,好險我家沒有出現米奇,沒這個困擾!

C.其他

留言告訴我吧!




官方Line

Google map

YT

FB

IG

抖音

小紅書

2會員
16內容數
這裡我將分享我洗衣機維修的點點滴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