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洗衣機NA-1388T外殼嚴重生鏽懸吊生鏽桶身有夠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這台國際洗衣機,Panasonic,型號NA-1388T

有三個問題

1.外殼嚴重生鏽

2.懸吊生鏽

3.內桶有夠髒

raw-image

因為擺放位置太潮濕了,導致外殼嚴重生鏽

外殼生鏽很嚴重了

raw-image

甚至已經出現肉眼可見明顯的開口了,外殼還生鏽到螺絲起子可以穿過去

外殼生鏽這麼嚴重,基本上這台洗衣機已經沒有任何價值

raw-image

外殼生鏽嚴重,會導致洗衣、脫水的時候,洗衣機不穩,整台嚴重晃動

嚴重一點,洗衣機上半部會掉到地上,馬達會接觸到地板,會嚴重磨擦,甚至根本沒辦法運轉

外殼生鏽這麼嚴重,外殼不能夠更換,可以考慮換一台新的洗衣機!

raw-image

懸吊嚴重生鏽

洗衣機有四隻懸吊,分別再洗衣機的四個角落,懸吊的作用是為了要減緩洗衣機震動。

這台洗衣機,懸吊已經嚴重生鏽,過不了多久洗衣機懸吊就會斷掉,整個桶身會傾倒

到時候,不論洗衣服還是脫水,都會有嚴重的晃動

要換洗衣機懸吊,一次要換四支洗衣機懸吊,不能夠單獨換一支

raw-image

洗衣機外桶(塑膠桶),從外面就可以看到嚴重的水垢!原本這個塑膠桶應該要是半透明的顏色,現在已經變成不透光的乳白色了!洗衣機的這些水垢,會在洗衣服的時候黏在衣服上,輕則衣服會永遠洗不乾淨,都是水垢。重則皮膚會過敏,會紅腫癢!然而,這原因卻是因為洗衣機太髒導致的!

以上內容為電器行經驗分享,如有疏漏,歡迎底下留言大力鞭策!


你也有過一樣的經驗嗎?

A.我也有遇過!洗衣機脫水的時候超大聲,跟戰車過境沒兩樣!

B.沒有,很愛惜我的洗衣機,盡量保持乾燥!

C.其他

留言告訴我吧!




官方Line

Google map

YT

FB

IG

抖音

小紅書

2會員
15內容數
這裡我將分享我洗衣機維修的點點滴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