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營養師到演藝圈:許瓊月的家人關懷與益生菌之路

2023/12/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隨著醫學進步國人壽命日益延長,「不僅活得久還要健康樂活」的風潮成為當今顯學,營養師的角色愈發受到重視。其中一位充滿熱情與愛心的許瓊月營養師,不僅參與演藝圈戲劇演出豐富自己的生活,還同時受邀於各大平台健康節目分享傳遞她的專業知識,為了「讓健康成為生活 Make Health REAL」更引領她發展益生菌保健食品的動力源泉。

raw-image

在健康節目的談話中,許瓊月深入淺出地分享著她的營養觀念和飲食建議。不僅強調均衡飲食的重要性,注重腸道健康的日常維護,大方無私的將正確的營養理念帶給大眾。這也讓她開始思考,如何透過更具體、更實際、更有效的方式,為普羅大眾提供維持營養又健康的方法,也因此決定設立自己的營養諮詢中心。


許瓊月營養師曾經分享一段話:「由於深知飲食對於身體的影響,我的營養學之路始於對家人的關心,因此我致力於研究如何透過飲食調整,為家人提供最佳的營養支持。這份愛和關懷的初衷,推動著我不斷深耕在營養學專業領域。」

raw-image

然而,生命是一場無常的旅程。當進入演藝圈透過演戲的過程,更加深刻體悟到生活的不確定性。這個體悟讓更加強烈地希望透過營養學知識,為更多人提供擁有健康愉快的日常生活。

 

經過長時間的思考和實踐,除了持續上健康節目分享營養學的知識,讓更多人了解健康飲食和營養均衡的重要性。營養師身份不僅止於職場,更延伸到家庭和社區。一面運用營養知識,照顧家人的飲食健康,同時積極參與社區健康活動,提供免費的營養諮詢和指導。這也是日後專注研發益生菌的契機。

 

益生菌是改善腸胃健康的有力助手,透過營養師的專業知識,投入產品研發,為國人提供高品質的益生菌產品,發揮神奇元素的健康寶藏,促進腸道健康的最佳選擇,成為家庭健康守護者,享受美滿而精采的生活。

raw-image

希望這份愛心能夠成為啟發更多人關心營養,追求健康的動力!如果你對許瓊月營養師的故事有興趣,也歡迎點選以下連結,了解更多許瓊月心路歷程和營養分享。謝謝大家的支持!

【延伸閱讀】為什麼我第一個自己的品牌是研發益生菌呢?



【更多的文章】爆米花專賣店地圖車票職男茶葉蛋新天堂樂園中年大叔養小三最近在讀書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NOWA 50+ 的風景】的粉專與我互動唷!

8.5K會員
404內容數
任職的公司遭逢變故,忽如其來的變化不只是生活作息,年過五十的人生階段碰到這個意外,除了幫自己加油打氣外,同時告訴自己向「茶葉蛋」學習,蛋殼表面越多紋路的越好,經由裂縫才能越入味,口感也會更好吃。如同職場人生一樣,當見識越廣歷練越多,每個燙手山芋的修練,都是路上無限美好的風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