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刪除別人電腦的舊檔案,但是你無法刪除她腦中的記憶

2023/12/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女生對男生而言,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曾經有個女星,對她喜歡的男生說,要把最重要的東西獻給他。你想到什麼??

也許,大部分的男生想到的,都是貞操,希望對方的身體,是他第一個用的女人。不過,現在應該不像以前那樣,有XX情節的人比例還多嗎??

某個男生因為電腦故障送修,只好借用女友的筆電,無意間點進一個相簿資料夾,發現她的女友竟然還留著跟前男友的3P照片,


沒錯,照片中還有另一個男生跟她舌吻,還有許多非常淫穢的動作,讓他久久無法釋懷,後來他問女友這件事,女友也大方坦承。他不是不能接受對方的風流史,但他不能接受的是,她為什麼還要保留這些煽情的舊照片??他希望她刪除掉,她卻拒絕了,兩人最後還是走向分手一途。你能夠刪除別人電腦裡的舊檔案,但是你無法請人刪除她腦中的記憶,除非希望她提早得到老年癡呆症...


我的認知是,如果唯美藝術裸照,是女生年輕時的美好回憶,那麼,多人性愛照片,會不會是那個女生希望留下來的勇氣照片??這只是我的推測...


美好的回憶,應該不只限於美食或美景,有些事對某些人來說,也可能具有特別的意義?如果無法接受他人的回憶,而無法跟對方走到最後,那麼話說回來,人們愛的還是自己,可以滿足自己理想,與完美佔有對方的那個自己,一旦對方以前跟別人做過什麼事情,卻不能跟你繼續做,就好像比對方矮一截,因為別人可以有過,但你沒有,所以對方就等於不夠愛你,這理由感覺很差。


如果女生以前喜歡跟男友打線上遊戲,現在拉你一起玩,那你要不要答應呢??

如果女生以前吃素,為了你而破戒,現在要你吃素,那你要不要接受呢??

如果對方為了愛你,而犧牲了她的部分自我,你也會為了愛她,而願意犧牲你的部分自我,去做你以前不想做或改不掉的習慣嗎??


也許分手對這對無緣情侶來說,是比較好的方式,希望男生能看開,女生也能找到下一任可以接受她玩過3P的男友。


但是女生有時往往把自己身體,當成是挽留對方心意的「強心針」,感覺有點傻,但也不能說很傻,當兩人身心重疊之時,好像也是一種上癮的愛情毒品吧,很難戒的,除非女生很怕做那種事情,對過去心裡有陰影之類。


那,屬於女生最重要的東西到底是什麼??


那個女星說,她心裡的答案是"真心",一種只屬於你的真心。

raw-image

不同於以往,這篇是探路時期的隨筆,算算至今有兩年多,無意間看到自己得到的八枚勳章,好像都靠奇摩時代的小說散文掙來,我想這一篇是探路時期,比較值得一看的內容,今天當起了兩性作家(笑)。


謝謝方格小編,我覺得你好像也喜歡看我寫的東西,雖然我不知道你在哪裡...

    186會員
    436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