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媽媽教會我的事(一)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看完了我的失戀故事,我相信大家最想知道的(至少女性讀者吧)是媽媽到底告訴了我什麼,讓我打通任督二脈,而媽媽講的觀念裡面,哪些是有毒的?
在那黃金五小時裡面,媽媽就是告訴了我兩件事:
  • 男人很重視性
  • 男人很重視面子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39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泥濘中的成長筆記(專題已完結)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2.6K會員
    500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顯化社群: https://discord.gg/7Kytt3D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魔女的 Murmur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養兒子真的會讓媽媽好焦慮|媽的一百種心情當孩子長大開始有自己的想法,父母常會感到焦慮與困惑。然而,這些改變與無法掌控是很正常的,意味著孩子開始學習為自己的言語跟行為負責。理解孩子,讓孩子有機會理解父母,互相理解,相信關係將會有所改變。
    Thumbnail
    avatar
    Ruima叡芮媽
    2024-06-17
    教孩子學會,還可幫爸爸媽媽省錢(不用一直換手機)這篇文章介紹如何教導孩子正確使用手機,以延長手機壽命並減少損壞風險。內容包括手機關機和待機模式的重要性、螢幕保護程式的使用、充電習慣、行動電源的選擇和使用等,並強調這些方法的重要性。文章提供了一系列實用建議,以及解答手機使用過程中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勇士劉
    2024-06-08
    閱讀推薦~最好的一場比賽:榮耀媽媽(繪本)📚世俗眼中的功成名就才能榮耀媽媽嗎? 如果你的孩子在他人眼中什麼都不會,代表沒有任何存在價值嗎? 答案絕對是否定的。讀這一本繪本,讓心中流過那股暖流、細細品味。
    Thumbnail
    avatar
    懿口童聲~祐來了
    2024-06-01
    我的阿嬤教會我的事:沒人會幫你自私,而我說:但自私卻是一種選擇我的阿嬤是一個今年要九十多歲的老人,今天我想以他的孫子來談談我阿嬤的故事。 我是阿嬤自小帶大的,阿嬤對我的記憶似乎都停留在兒時記憶,對於所有的小孩都可以知道,只要照顧你的人,它就是愛你的人。 而我也是這麼想的,身為家裡唯一的長男,是人人口中的金孫,但是看似被呵護,卻實際也並非如此。
    Thumbnail
    avatar
    裕禾診療室
    2024-03-07
    繪本《父母教養手冊 教出乖巧好爸媽》為什麼是我要乖乖聽話?我要把父母打造成我要的樣子!大人的世界有大人的規矩,小孩的世界也有小孩的規矩。為什麼是小孩要聽父母的?應該是父母要聽我的!唉……說真的,爸媽實在好難教!!!講都講不聽…… 以上,應該說中很多小小孩的心聲吧!只是他們說不出什麼大道理,所以他們“教養”父母的方式就是「不要!不要!」,父母講不聽就來個“哭鬧+尖叫”!!
    Thumbnail
    avatar
    小雲朵噠噠噠
    2023-10-03
    親子教養|B+就好,練習做個懶惰的媽媽,孩子會更獨立自主。當父母試著把自主權交給孩子,他就會漸漸學會管好自己。 當然分寸和原則還是得把握住,不是完全的放任。 父母往往放不下的,是不忍心孩子跌倒、失敗。 明明知道這條路坑坑疤疤、到處都是石頭,不小心走會跌倒,就想要提醒,甚至幫孩子搬開石頭、填平道路。 但這樣孩子會以為,所有的路都是這麼平坦好走,失去學習、磨練
    Thumbnail
    avatar
    蘇菲雅生活筆記-Sophia Chen
    2022-11-22
    阿公阿嬤教會我的事飲食,可以用來表示你對一個人的重視,自然也可以用來彰顯你對生活的在意。這便是阿公阿嬤教會我的事。
    Thumbnail
    avatar
    小恩食光
    2022-09-27
    手機教學|輕鬆幾步驟|用LINE做GIF動圖|連阿嬤都會|羽翼之兔手機板教學用LINE做GIF動圖 使用工具: 手 機 版 L I N E 嗨我是羽翼之兔 歡迎回到我的頻道來 今天要來做什麼呢 嘿你使用LINE嗎 你知道可以用LINE 現在可以做成 GIF檔哦 就像我之前的那種幻燈片一樣 你只要五張圖片 或者是10張圖片 最多可以到20張圖片 然後變成GIF檔 那我之前有做
    Thumbnail
    avatar
    羽翼之兔
    2022-09-22
    【閱讀—邪惡的純真】媽媽教會我,每一種離開她的方式媽媽教會我,每一種離開她的方式。 完美的理想母親並不存在,但能成為的是一個快樂的自己,該求援的時候求援,能交付好工具的家事就交付(洗碗機、掃地機器人等⋯)再怎麼省錢也要偶爾款待自己,快樂的媽媽絕對是孩子們最需要的媽媽,而不是一味犧牲自己的媽媽。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2-05-08
    《媽的多重宇宙》教會我們彌補關係,活在當下的美好。母親節的週末,與媽媽觀一同觀看《媽的多重宇宙》。 雖然中文片名很搞笑,英文的較有深意: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 一切事物都在當下 其實是一部,科幻片、動作片、家庭片、哲學片都說的通。甚至後半部會讓你掏出衛生紙,因為這是部在彌補關係的電影。
    Thumbnail
    avatar
    Peiwen K
    2022-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