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旅行

2023/06/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女生問男生,有沒有什麼特別的夢想??
男生說有啊,就是坐上星際列車,去宇宙旅行。
同樣的話,有些人說出來,感覺像在騙人,但是有些人說出來,感覺卻很認真,至少她很相信。
你沒想過跟喜歡的人一起去嗎??
她接著問。
當然想過啊,一個人旅行太無聊了,都沒人可以聊天。他說。
女:「所以,我可以一起去嗎??」
男:「我總是一人行動,但很高興在出發前,遇到了妳,可以有妳跟我一起去旅行。」
女:「如果我中途下車跑掉,你會來追我嗎?或者你會待在車上,往你的夢想世界繼續前進??」
男生很尷尬,如果他選擇追下去,萬一女孩下車後移情別戀,他可能永遠錯過了抵達夢想星球的機會,如果他選擇繼續前進,他又可能會失去眼前這個他喜歡的人。
「嗯,我會來追你。」他說。
她心裡有些失落,因為不是立即的回答,代表不夠堅決的心意。如果是很會說謊的人,他會豪不遲疑的說謊,不會說謊的人,說謊之前會猶豫。
女:「謝謝你,我會留在列車上,不會提早下車跑掉啦!!」
她覺得給自己留了一點面子,但是他的星際列車,到底要開往哪裡,他沒有很清楚的告訴她。她只能好好珍惜兩人還在一起的時光,他們也很像在不見陽光的宇宙中旅行,因為見面的時間幾乎都在傍晚,都會人間的燈火,彷彿是夜裡的繁星,當燈火熄滅,天明之際,是他們將要告別的時候。
======
(全文解密)
所謂星際旅行,指的是男生想在退休後到處旅行,看看許多地方的人事物,女生自行創業開咖啡店,所以無法跟男生一起到處走,兩人見面通常只能在女主的店裡,等到男生退休後,她或許都七八十歲了,因為她年紀比他大很多...

---


女生對男生而言,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呢?
曾經有個女生對她喜歡的男生說,我要把我最重要的東西獻給你......
你會想到什麼??
也許,大部分男生想到的都是貞操,希望對方的身體,是他第一個用的女人。不過,現在應該不像以前那樣,有XX情節的人比例偏高??
有個男生因為電腦故障送修,只好借用女友的筆電,無意間點進一個相簿資料夾,發現她的女友,竟然還留著跟前男友的3P照片,
沒錯,照片中還有另一個男生跟她舌吻,以及許多非常淫穢的動作,讓他久久無法釋懷,後來他問女友這件事,女友也大方坦承了。
他不是不能接受對方過去的情史,但他不能接受的是,她為什麼還要保留這些煽情的舊照片??也許他希望她刪除掉,她卻拒絕了,兩人最後還是走向分手一途。你能夠刪除別人電腦裡的舊檔案,但是你無法請人刪除她腦中的記憶,除非希望她提早得到老年癡呆症...
我的認知是,如果唯美藝術裸照是女生年輕時的美好回憶,那麼,多人性愛照片會不會是那個女生希望留下來的勇氣照片??
美好的回憶,應該不只限於美人美食與美景,有些事情對某些人來說,也可能具有特別的意義吧,如果無法接受他人過去的回憶,而無法跟對方走到最後,那麼話說回來,人們愛的還是自己,可以滿足自己理想與完美佔有對方的那個自己,一旦對方以前跟別人做過什麼事情(特殊的性愛),卻不能跟你繼續做,就好像對方不夠愛你,因為別人可以有過,但你沒有,所以對方就是不夠愛你,這理由感覺很差。
如果女生以前喜歡跟男友吸毒,現在要你一起吸,那你要不要答應呢??
如果女生以前吃素,為了你而破戒,現在要你一起吃素,那你要不要接受呢??
如果對方為了愛你而犧牲了她的部分自我,你也會為了愛她而願意犧牲你的部分自我,去做你以前不想做或改不掉的習慣嗎??
也許分手對這對無緣情侶來說,是比較好的方式,希望男生能看開,女生也能找到下一任可以接受她玩過3P的男友...
但是女生有時往往把自己身體,當成是挽留對方心意的「強心針」,感覺有點傻,但也不能說很傻,當兩人身心重疊之時,好像也是一種上癮的愛情毒品吧,很難戒的,除非女生很怕做那種事情,對過去心裡有陰影之類
那,屬於女生最重要的東西到底是什麼??那個女星說,她心裡的答案是"真心",一種只屬於你的真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6會員
    436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