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苗栗|泰安|忘憂小築|第17露】母老虎與小老鼠一起露營

前言

這次露營是2023.06.03,也是離開上一間公司,來到目前這一間公司的第一個星期六、日露營。新的環境需要適應,更接近的說法是,適應新環境需要耐心,不同的人不同的文化要融合,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好吧!休假就好好休假,來到忘憂小築放飛自我,專注在當下。

營區介紹

忘憂小築官網

忘憂小築休閒俱樂部(FB)

忘憂小築休閒俱樂部(IG)

忘憂小築這營區,我覺得是很多元化的設計,我搭帳是搭在草皮區,但隔壁還可以看到雨棚區、落雨松區、小木屋區,還有我覺得很特別的函館屋。在草皮區這次也看到免搭帳的租帳篷服務,針對不常露營想體驗露營提供便利的服務。

就是乾乾淨淨的環境

就是乾乾淨淨的環境

開始搭噴火龍帳吧!

在草皮上搭設完成

在草皮上搭設完成

側拍一下,烏雲別來。

側拍一下,烏雲別來。

在延伸天幕下拍,真像棚拍。

在延伸天幕下拍,真像棚拍。

噴火龍客廳帳內有電燈很方便

噴火龍客廳帳內有電燈很方便

營區散步拍到的瓢蟲

營區散步拍到的瓢蟲

放空自我的樣子

放空自我的樣子

草皮區白天其實很吵鬧

草皮區白天其實很吵鬧

玩玩具的小孩

玩玩具的小孩

其實在與不熟悉的露友露營,因為每個家庭的教養不同,加上每個小孩有自己的個性,有時候一起玩未必容易。就像團體裡有排他的性質存在,只是排他性強不強烈而已。但有時候換個想法想,小孩子團體就像縮小版的社會,這樣的解釋好像也是有道理。

母老虎教小老鼠洗手

母老虎教小老鼠洗手

母老虎與小老鼠

兒子的母親屬虎故稱母老虎,兒子生肖屬鼠故稱小老鼠。

每個母親都是為兒女著想,在疫情之下誕生的兒子,因為生活上我們都戴著口罩,小孩在成長過程中看不到嘴唇的發音,所以語言上的學習,這一代普遍都發展得比較慢。加上防疫規定,人與人之間的交流也常保保持距離。

所以我們因緣際會下接觸了露營,也努力學著露營,露出自己的樣子。也讓小孩從露營生活開始接觸不同的人,漸漸的發展與成長。我相信每個喜歡露營的父母,都是這樣的想法。

烏雲來襲,趕快撤哦。

烏雲來襲,趕快撤哦。

最後一天,氣象報告午後會有雷雨,於是大家都趕著撤帳回家。

通報露友,在山下看到一顆球。

離開營區前,無意間有聽到露友在找球。

在我們下山離開營區約莫500公尺的地方有看到一顆球,我心裡想不會是這一顆吧!果然回報Line群內,有露友出來認領。

我心裡又想,挖賽!這顆球很厲害耶,從營區內滾出外面,還滾了這麼遠,回家後立馬上蝦皮網站買一顆。

raw-image


以上分享,露營樂趣。Justin 2023.12.12

❤️如果喜歡我的創作

❤️也歡迎點擊⬇️愛心或贊助

❤️感謝您對於持續創作的支持。

❤️我也常在這出沒FBIGGoogle MapYouTube













歡迎來到,吳寓林所🤝平安咖啡廳,希望能藉由互動分享,來更進一步重整、提升自己寫作方向。凡走過,可以留下足跡,也歡迎您的來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