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南投|埔里|廣成宋爸|第32露】外有惡犬關緊門,車停營地旁,搭帳真方便,手作披薩好好吃,完成鑰匙圈好紀念。

2024/03/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前言

在2024年初,開始露營旅行。最近網路上,露營圈比較熱的話題,就是營地多少定價才值得?當然以價制量是比較常用的方式,但疫情解封後,出國旅遊也顯得便利,露營人次數減少也是必然。所以漸漸地露營退坑潮,隱隱約約有變多。另外就是政府推營地合法化,營主經營營地的隱性成本也變多,所以有些營地在缺乏露客情形之下,金錢成本、時間成本壓力之下,營地轉賣或關閉的例子也時有所聞。


所以我想未來這五年內,能有露營的機會就盡量去,因為看的出來營地會越來越少也是必然。


這一次團露前往的營地聽說是老營區,位處南投縣埔里鎮的【廣成宋爸】,我們開始露營吧。

復古的看板

復古的看板

一進門口,外面有一隻惡犬,看板上這樣提醒,保持營區門常關也相對安全。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營地介紹

廣成宋爸FB

廣成宋爸Google Map

原本我一直以為營地名字叫【廣成宋爸】,其實這是簡稱。原來廣成是南投縣埔里鎮的一處地名,正確來說應該叫做廣成社區,宋爸其實是個農場。

開始露營吧

星期六一早起來,不疾不徐的搬運露營裝備,除了裝備還有民生必需品(食物及盥洗用具),就這樣樓上搬到樓下,再從樓下搬上車子,搬完也滿身大汗了。

一到營地開始裝備搭帳,很方便的是車子可以停在營位旁,節省了很多搬運的時間,也多了很多放空時間。

下裝備搭帳吧

車背包的裝備

車背包的裝備

帶著噴火龍飛

帶著噴火龍飛

我的帳篷是噴火龍

我的帳篷是噴火龍

我的搭帳營位

我的搭帳營位

製作披薩

剛搭好帳第一個活動準備開始,製作下午茶的手作披薩,我選擇的是巧克力披薩,滿滿的巧克力醬。

排隊進手作教室

排隊進手作教室

領取製作材料(餅皮、起司、棉花糖)

領取製作材料(餅皮、起司、棉花糖)

灑下滿滿的起司

灑下滿滿的起司

老闆帶小朋友手送餅皮進烤箱(第一次預烤起司)

老闆帶小朋友手送餅皮進烤箱(第一次預烤起司)

取下預烤餅皮

取下預烤餅皮

放上棉花糖,再烤一次。

放上棉花糖,再烤一次。

再烤一次

再烤一次

烤完鋪上滿滿的巧克力醬,完成披薩製作。

烤完鋪上滿滿的巧克力醬,完成披薩製作。

披薩製作上很簡化,主要是讓孩子能體驗其中樂趣,做得開心然後也吃的開心,一個美好的回憶,滿足的回憶。

做好披薩後,回到帳棚內也分食給露友一起吃,這是分享的快樂。

製作鑰匙圈

才休息沒多久,上課鈴聲響起,製作鑰匙圈的露友,請到製作教室集合。

這一次由營主親自上陣,還教學手作鑰匙圈。

領取製作樣版

領取製作樣版

孩子迫不及待的開始

孩子迫不及待的開始

很認真的研究

很認真的研究

好難喔

好難喔

快完成了

快完成了

看的出這是大象嗎?

看的出這是大象嗎?

近拍

近拍

上完課太陽也快下山了。

raw-image

晚安

不知不覺中,一天就這樣過了,晚安。

raw-image

澡堂的溫度計

等等,還沒洗澡耶。

raw-image
水溫顯示面板(紅圈處)

水溫顯示面板(紅圈處)

溫馨提醒,貼心設計。

洗完澡後,完全放鬆的入睡。

草皮維護員-兔子

睡到一半出來上廁所,結果很驚訝地看到農場的兔子,在帳篷旁吃草。真是又驚又喜,太可愛了吧!


烏龜下蛋

一早起來,跑去看烏龜,結果烏龜在下蛋,好特別阿。

raw-image


走走看看的賞圖

後記

撤完帳的放空自我

撤完帳的放空自我

隔天一早醒來,就努力不停的撤收帳篷,到了中午時刻短暫的歇息。不小心被拍下了這張照片,看著照片就好像未來的我看著以前的我。

人生過程就像RPG遊戲一樣,透過不斷地打怪獲取經驗值,不斷的升等過程中。

現實跟遊戲不一樣的是,人生無法重來,需要珍惜每一次的機會,體驗這過程的領悟。

現實跟遊戲不一樣的是,時間不斷的流逝,我們也不斷的老化,好好享受變老的過程。

我希望N年以後,我看我自己,是可以輕鬆回顧這些年,

不再那麼像以前一樣念念不忘。


以上分享,露營樂趣。Justin 2024.03.19


❤️如果喜歡我的創作,歡迎點擊愛心或贊助

❤️感謝您對於持續創作的支持。

❤️我也常在這出沒FBIGGoogle MapYouTube

❤️樂瑞購物-吳寓林所專屬推薦連結(歡迎加入)



歡迎來到,吳寓林所🤝平安咖啡廳,希望能藉由互動分享,來更進一步重整、提升自己寫作方向。凡走過,可以留下足跡,也歡迎您的來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