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媽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漆黑的夜晚飄著雪,男人一直驅動不了他的老爺車,有點擔憂的心想“難道今晚要睡在車裡?哪來的被單啊?”就在他繼續的祈禱引擎有反應,後座門突然被打開,有個小孩爬進車內,很大力的把門關上。男人被這一舉動突然嚇到,仔細看清楚是小孩後就放鬆了下來,心想不會是外面很冷才走進來的吧,問”是不是外面很冷啊才進來啊?小孩只笑不答的看著男人,這時突然後座的左右被打開,又有幾位小孩進入車內,,這次一共有四個小孩在車內,男人有點怒了,把我的車當成什麼了,我可不打算在這裡過夜呢,這時男人很無情的把小孩趕下車,快速的把門鎖上不讓他們快點上車,小孩們在外面喊哭快點開門,喊”要找媽媽要找媽媽“,男人聽著不對勁“晚上找媽媽?。。。不會吧”,男人心慌了,趕快扭動車鑰匙,祈禱引擎趕快動起來,這時其中一個小孩爬上車蓋拍車窗喊”快點開門我要找媽媽我要找媽媽”,“媽的太誇張了吧”,可能老天爺也覺得誇張,引擎驅動了,男人趕快踩油門,逃離現場,但小孩們窮追男人的車子,因為是在住宅區,很多車子停在屋外,男人不小心的把其中一輛車撞壞,但顧不了那麼多就沒理會,逃離再說。

隔天男人對昨晚的事情還心有餘悸,但因為昨晚在逃走過程不小心撞毀一輛車,因感到內疚驅使自己必須到回現場。

男人到回現場看見一名男人在檢查自己的車,心想應該是車主吧,當男人走向車主表明來意和願意作賠償,車主劈裡啪啦罵了男人一頓,然後男人就解釋事情的原由,車主聽了之後頓時感到震驚,自後低頭不語,獨自站在哪裡思考,男人視乎對車主這行為感到不安,但又不好做打擾,所以只好站在哪裡等待車主。

不久之後車主對男人說“你不用賠了”

“蛤?為什麼?是不是不滿意金額?”

車主沒理會男人,把男人涼在原地,車主獨自走進房子,男人聽見車主有車主的罵聲,然後看見車主帶四個小孩出來,男人盯著看小孩時,頓時晴天霹靂!

昨晚那四個小孩!

“這為什。。。”

“學校假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November Sam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關於炒股能財務自由的謊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單開始才能維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媽媽去找你們ㄚG佳、小灰灰,你們兩隻現在在極樂世界,一切可好?💖 媽媽好想你們ㄚ....😭 靠著阿彌陀佛,媽媽支撐到現在,世間真是不太好過,很難忍... 等媽媽唷! 媽媽不久就會去找你們和你們相聚了~~抱抱🥰😘
    avatar
    王小塞
    2023-08-01
    媽媽來找我今天早上大夜班結束之後,我回租屋處補眠,接著就是等待媽媽的到來。睡沒有很久,鬧鐘響起,把我從昏沉沉的睡眠中喚醒,動身前往捷運站跟媽媽會合。見了面,我跟媽媽說:「妳很棒,妳自己來台北了。」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3-07-09
    關於媽媽 | 我幫我女兒找了4個媽媽2023年某個月份我因為壓力較大,導致帕金森藥物的反應不好,整個人很不舒服,這樣的天數太多導致我很沮喪,整個人很低落,於是在夜裡寫下了這封信,同時傳給這四個媽媽。 Hi 我的摯友 如果人生可以從來,我想我們其中還是會選擇的一件事情應該是擁有孩子,孩子改變了我們,也給我們無比幸福的感受。 同時如果要讓
    avatar
    跟童話故事不一樣的灰姑娘媽媽
    2023-07-04
    為什麼回家都想找媽媽?「爸,我跟你說喔,我最近有開始在網路上寫部落格耶!有寫我們去你的快樂農場種玉米喔!」我把手機開好網頁並推到他旁邊。
    Thumbnail
    avatar
    烹飪睡覺泡茶喝 (Camellia)
    2023-06-29
    原來我還在找媽媽...今天跟心理師聊到這個禮拜買到了一直很想玩的烤茶罐,一直覺得應該會很有意思,期待了很多天終於收到了。還跑去買了炭精、枸杞、紅棗,一些可以泡泡養生茶的材料。假日就在家裡玩了用泥爐生火玩了起來,但是結束後突然有一種空虛感,覺得其實不是不好玩,而是我好渴望有一個人可以跟我一起玩,我想跟他分享這一份快樂。我也
    avatar
    奇異果博士的雜思漫想
    2022-12-02
    avatar
    魑魅
    2022-01-19
    《俗女養成記2》完結篇|當陳嘉玲說要找媽媽陳嘉玲說蔡永森是她從睡夢中醒來唯一想看到的人,但她在生產身體強烈苦痛時,喊著要見的卻是「媽媽」,那個和她衝突了一生,甚至不時在心中提醒自己千萬不要活成那樣的對象......
    Thumbnail
    avatar
    吳福消瘦
    2021-10-26
    新手媽媽找媬姆  第一胎懷孕到六個月,我就開始物色媬姆,我們雖是雙薪家庭,但因為有房貸在身,根本不敢肖想請孕嬰留職停薪假,首要的蒐尋方向是找有台北市媬姆執照的。
    avatar
    Grace
    2020-04-22
    國二日誌 22 幹麻要找媽媽帶小孩、人多的地方我問,那幹麻要找媽媽帶小孩,而且還要人多的地方,他說,人多他大概比較不會覺得他的手機可能被騙到手,之後拔腿就跑會成功,找有帶小孩的媽媽是想,她比較有同情心....聽到這裡,我說,看來小學三年級在內灣走失那次,讓你這次功力又增加了...
    avatar
    Ocarina
    2019-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