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回家都想找媽媽?

2023/06/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約兩個月前,我開始在方格子上寫文章,最近跟家人閒聊的時候,我提起了這件事情。
我:「爸,我跟你說喔,我最近有開始在網路上寫部落格耶!有寫我們去你的快樂農場種玉米喔!」我把手機開好網頁並推到他旁邊。
我爸拿出他的指頭隨便滑了兩下說:「是喔。」然後就低頭繼續吃他的午飯,沒戲,我轉戰去找我弟。
我:「弟,你看,我最近開始在網路上寫部落格耶!」
弟:「是喔,寫在哪邊?」果然是年輕人,還知道有平台的不同。
我:「方格子,你知道嗎?」
弟:「不知道耶,如果都要寫的話,你要不要去小紅書?」蛤,小紅書是啥?我弟說是對岸的網站,上面更多用戶,然後他就低頭繼續上蝦皮購物,因為當天是免運日,又沒戲。
於是我走到我老公旁邊,他正在打switch,就是一個戰士,可以帶一隻狗、一隻貓,還可以跟別人網路組隊去打龍的那個遊戲。
我:「親愛的,我最近又開始寫部落格文章,你覺得怎麼樣呀?」
老公:「不錯啊,上班之餘的一個休閒活動啊,開心就好。」才講沒兩句,兒子就開始在旁邊叫:「媽,你不要吵爸爸,他這關已經死好幾次了。」邊說邊把我推走,又沒戲,最後我去找我媽,她正在整理廚房。
我:「媽,我最近開始在網路上寫部落格耶!」
媽:「部落格是什麼?」
我:「就是寫一些文章呀!看你想寫什麼都行。」
媽:「那你都寫什麼?」
我:「現在寫最多的是工作相關的,還有一些出去玩的呀,跟小孩相處的呀,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媽:「是喔,那你拿來給我看看,我想知道我女兒都在寫些怎樣的東西。」齁!終於有一個人關心我的世界了。
於是、母親擦乾她的雙手,拿出老花眼鏡,緩緩地看起我寫的文章。

我媽果然是世界上最愛我的人!

所以我回家就想找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什麼都寫、想寫就寫、不想寫就發呆。最喜歡的事:烹飪(其實是吃飯)、睡覺、泡茶喝。享受秋天的沈思、以及冬天的好好🐢著充電。 You do because you can, not because you need t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