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上的熙熙攘攘,於我聽著耳機裡的音樂,之如兩個世界,之如我於這個世界也是兩個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會員
    15內容數
    徘徊在有形與無形的兩個世界,仍然在不斷的尋找每個當下人生的錨點。書寫人生、夢境、隨筆,是一個intj的水瓶。哈嘍,很高興認識你~雖然我們並不認識,但我相信我們都是很珍貴的存在,感謝相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火車上的阿北今天的火車上, 上來了一個兩津勘吉髮型的阿北, 目測約50歲。 和兩津不同的是, 這個阿北頭髮全都灰白了。 更特別的是, 阿北手拿著英文小手冊在讀。 頭髮灰白的阿北很多, 讀英文的人也很多。 可是我第一次見到讀英文的白髮阿北。 ————- 過去我一直在思考, 人活著的
    avatar
    快樂研究生
    2023-10-02
    火車上的閒聊早上課程結束後搭車回台南沒多久, 我接到通知要回校選課。 剛結束1小時旅程不久的我, 立刻又搭了一趟1.5小時的火車回屏東, 第二次從屏東回台南時,火車到高雄時, 我遇到了一位做工程的大哥。 用電子票證搭車有優惠,我多數時候是無票沒位置的。 台南往高雄,高雄往屏東,許多人短程通勤都是這樣。 上了車才
    Thumbnail
    avatar
    John Chen
    2023-02-22
    坐上往北的火車坐上往北的火車,過往的日子即刻凍結在車廂內。 這一次,你不跟我揮手再見了,我們徹底的,把手緊緊的依附在身上,可能是雙手放入口袋,也可能是恍惚地垂下晃著,或者都可能不再可能了。 那一天的眼眶,應該有河流徐徐,那一天的頭髮,大概有潮濕的雨季待過,那一天的外套,似乎有蒲公英站著。 太 好 了 就 罵 我
    avatar
    Beck
    2021-12-28
    火車上有趣的小圖區間車新列車上的搭車小確幸(實際是火車是會動也會冒煙的動畫)
    Thumbnail
    avatar
    阿艸
    2021-05-26
    一個女孩在凌晨的火車上一個女孩在凌晨的火車上 一個背包、一件旅行用行李箱、以及一台底片相機 女孩抱著背包與相機 昏昏沉沉、在意識與無意識之間點著頭 一如搖搖晃晃的火車,輕唱著舒柔的安眠曲 而女孩、似乎晃著晃著 就睡著了
    avatar
    羽羊
    2020-09-20
    那一天,我在火車上看著霧濛濛的窗外對於生活的感觸 對於這個世代的想法
    Thumbnail
    avatar
    Hertha Cloud
    2020-05-27
    【環遊旅程 12】埃及。火車上─十五小時的煎熬晚間時分,我回到開羅市區,準備搭乘晚上十點整的火車前往埃及南方大城亞斯文。此時的時間已來到晚間九點多,但開羅街道上的人潮及車潮並沒有減少跡象,汽車喇叭聲及人群的吵雜聲依舊密集的傳入我耳中,我想要能在開羅市區享有片刻寧靜絕對是無比奢侈的一件事。
    Thumbnail
    avatar
    Joe Han的極旅冒險
    2020-04-17
    火車上可以吃飯? 香港沒有的鐵路便當<p>香港人叫便當做飯盒,食飯盒會用湯匙舀飯。但眼前的便當只附上筷子,難道要慢慢挾飯?香港人吃泰國米,飯粒分明,不會黏在一起,所以用湯匙舀飯會較方便。但台灣的米比較黏,真的可以用筷子一團一團放進口中。</p>
    Thumbnail
    avatar
    天爸
    2017-11-21
    034# 人生除了在深夜從開羅奔向亞斯文的夜鋪火車上吃統一蔥燒牛肉麵以外沒有別的堅持阿陶回過頭來,憐惜著看著我。 不,應該不是看著我,更精確一點,應該是我手上的泡麵。阿陶微微笑,輕輕的將電湯匙插入車廂的插座。
    Thumbnail
    avatar
    貳零陸參2063
    2015-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