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短篇】悠遊卡搭公車 | 癡人說夢

2024/04/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這個熙熙攘攘的市區,公車緩緩地行駛在繁忙的街道上。

raw-image

人群匆匆忙忙地穿梭著,而我則站在公車站牌前,急切地等待著即將到來的交通工具。突然,一輛公車緩緩停在了站牌前,門打開,我急忙用悠遊卡刷卡,踏上了車廂。

raw-image

一進入車廂,我立刻感受到了一股奇異的氛圍。首先吸引我注意力的是前面坐著的兩個美女,她們一個對著我,一個則背對著我,彷彿在交頭接耳地談論著什麼。我心中不禁生出一絲好奇。

raw-image

在她們的旁邊,一隻站立的狗牽著一個趴著的老婦人。這景象讓我感到有些詭異。這狗的眼神深邃而幽深,彷彿擁有著某種超凡的智慧。

raw-image

在她們後面,則坐著一個令人驚訝的男生,他竟然有兩個頭!我瞪大了眼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raw-image

旁邊另一位男生更是令人震驚,他的頭竟然是一隻狗的頭!這樣奇異的景象讓我不由得感到有些錯愕。

raw-image

還有一位美女有著小鹿的身體,有這豐滿的身材。

raw-image

公車繼續行駛進隧道,公車裡的人都變成各種奇異鬼怪。透過車窗,自己也是鬼怪。

raw-image

出了隧道,一切又回到剛才的樣子。其中包括那位擁有兩個頭的男生、狗頭男生以及美女們。

raw-image

突然,公車司機不建了,變成是一條鯊魚在開公車,窗外有魚在游。人在另一邊走。

raw-image

下了車,心中感到有些不安,下意識地摸索著口袋,卻發現悠遊卡不翼而飛。茫然地四顧,卻找不到那張卡片的蹤影。其他乘客的眼神變得更加奇異,仿佛在探測著他的一舉一動。悠遊卡不見了。

raw-image


356會員
1.1K內容數
Alan idea 普普文創、水彩速寫、迷你短篇、文創漫談、心靈雞湯、踏青步道、智慧音樂、美食天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