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倒數41天,我與手機分手的第四十二天

2023/1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o what you love and be excellent in what you do

每日一句

做自己喜歡的並將它精熟

其實我覺得這句和第47天的"One day you'll leave this world behind. So live a life you will remember."有點像。

不過,這邊我想告訴自己的不僅於此。因為以前的我接觸很多的領域卻不曾深入了解,所以我希望自己在喜歡的事情上更加精熟。



正文

手機使用情形:

  • 白天 聽歌、Dcard
  • 4:40~5:00 5:40~6:10 觀看成人內容以放鬆身心

(關於第二點的部分,因為我希望可以誠實面對自己的手機使用情形,所以決定把它寫出來。若有令讀者感到不適,在此感到抱歉

加油只剩不到兩個月而已,再撐一下


戒手機第四十二天:

數卷( ✓)

自然模考本( ✓)

英單字( ✓)

英閱讀測驗( ✓)

加油,不要辜負大家的期待。💪


聽說幫這篇按讚的會好運一整天喔~❤️

(您的按讚是我堅持下去的動力🙏)

15會員
97內容數
有別於未付費的文章,專題區的文章偏向愛情短篇小說,較有戲劇性,篇幅也會較長;未付費文章會偏向極短篇小說,並且以類似散文的手法寫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