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倒數54天,我與手機分手的第二十九天

2023/1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以檢討過去,但不要後悔所做過的任何事

每日一句

後悔是無濟於事的,改正過來才是對的住自己的

正文

手機使用情形:

  • 6:00~9:15 聽音樂、讀訊息

戒手機第二十七天:

沒有動力可能是我現在遇到最大的問題。回首過去,從前的我往往是把自己灌醉,醉倒在書海裡,也因此,那時的我只知道死命地讀。但現在,想多了、見多了也就不那麼容易灌醉。至今一直是走一步看一步,慢慢尋找自己的方向、慢慢磨合讀書的模式。雖然只剩54天了,但還是祝福自己盡快找到讀書的動力讀書的方法

加油,不要辜負了大家的期待💪


聽說幫這篇按讚的會好運一整天喔~❤️

(您的按讚是我堅持下去的動力🙏)





15會員
95內容數
有別於未付費的文章,專題區的文章偏向愛情短篇小說,較有戲劇性,篇幅也會較長;未付費文章會偏向極短篇小說,並且以類似散文的手法寫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