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倒數52天,我與手機分手的第三十一天

2023/1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壓力坎坷不煩躁,過不去我就繞道

每日一句

這是出自於一首歌的歌詞。歌名--人生態度。我喜歡這首歌除了輕快的節奏,還有他的歌詞也挺有趣的

會節錄這句主要是希望自己面對壓力時不要煩躁,靜下心,以理性的角度加以分析並思考解決方案

正文

手機使用情形:

  • ​晚上:讀訊息,查資料

(最近耳朵發炎,讀書無法聽音樂了QQ

戒手機第三十一天:

今天段考終於是告個段落了,接著,如臨大敵的是模擬考,所以想藉此檢視下自己的讀書計劃。我的讀書計畫如下:

  • 每天背英文單字
  • 算數學複習講義2~3頁
  • 自然四科每天輪著讀

而讀的方式通常是數複講學校就先完成,而英文單字和自然晚上6:00~9:00處理

檢視完畢,接下來我想做些調整

  • 最近老師指派了新的進度--閱讀,因此我希望在每天的 9:20 回到家後能夠做一篇閱讀測驗,加訂正以及查文章中不會的單字
  • 因為除了數學複習講義要寫,還有數學考卷要完成,所以我希望在數學課時能先寫一點,之後才不會太趕。並且星期六寫模擬卷,星期天檢討
  • 自然是我較弱的科目,所以我希望之後自己能在星期六時寫自然模擬卷,星期天檢討

寫完後有覺得比較安心也對之後的的行程有所期待,但同時也發覺我神經必須繃緊了QQ

加油,不要辜負了大家的期待💪

題外話

我最近注意了一下,發現到方格子的計算數字方式還蠻神奇的。換行竟然算成是兩個字🤔

和大家推薦一個我讀書時會聽的 youtube 音樂頻道라디안트RADIANT。音樂風格偏向慢調的英文歌曲,而選的歌基本上都是比較冷門的,所以不用擔心聽到熟悉的歌會想跟著一起唱的問題


聽說幫這篇按讚的會好運一整天喔~❤️

(您的按讚是我堅持下去的動力🙏)


15會員
94內容數
有別於未付費的文章,專題區的文章偏向愛情短篇小說,較有戲劇性,篇幅也會較長;未付費文章會偏向極短篇小說,並且以類似散文的手法寫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