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謬:只好到握手會上去看我的學生了(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不好意思又是偶像話題。

 

最近「女版×安」×芸一直力推AKB48。

上週思想史,

把「招生用」的乃木坂46寫真集順便帶去,

準備發給×安,作為說好考上碩班的獎賞。

(這是另一個故事了,說來話長。)

下課,

×芸過來,拿起來翻了翻,感嘆道:

 

「這些女生都很正啊!

說什麼他們選人不看臉,其實都嘛是在看臉的!

這根本就是秋元康(注:AKB和乃木坂的製作人)的後宮啊!」

 

「…」

 

過了幾天,

收到專追韓流偶像的「×vicky」轉來×芸的訊息,如上圖。

 

喔~~AKB48也有台灣人成員了。

特別告訴我這個,意思,也就是要拼命向我「安麗」囉。

 

於是我要反擊。向×vicky說:

 

「那為何不叫×芸去報名?

他之前不是在感嘆『AKB的女生跟我差不多年紀,可是我卻是這樣...』?」

 

「老師我幫你轉達XD~(轉接中請稍候)」

vicky說。於是:

 

raw-image

 

×芸表示:「哈哈哈哈哈哈我沒興趣啦~」

 

於是我也反向安麗:

 

「可惜~如果去參加甄選~可以請假,期末考都不用考了說…」

 

結果是:

 

raw-image

 

重點再重複一次:

 

「會被當吧,

還是我選上就不會被當,

那我就去。」

 

哈哈哈哈哈哈!要怎麼辦!

萬一這事成真,

我們只好去AKB48的握手會上見她了!

 

××××××

 

我發現,其實我真的蠻壞的哈哈。

我很會誘導學生講出一大篇有的沒的,

再變成網誌的素材啊。

 

在這麼艱困的年底,這就是歡笑的根源。

在此,謹向可愛的學生致謝。

 


    12會員
    2.4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荒謬!民生醫院開錯刀:院長下台、負評連連2024年4月4日,高雄民生醫院竟發生「手術開錯刀」這種離譜事件,本文將提供民生醫院開錯刀懶人包、民生醫院開錯刀事件經過以及後續情況。
    Thumbnail
    avatar
    小陳同學
    2024-04-12
    荒謬的沙鳥地景點-世界的盡頭之旅故事的開始,起源於幾盒鳳梨酥⋯。 因為剛結束海休,初次異動來沙烏地的大俠學姐托我買了幾盒鳳梨酥,想想與其花不便宜的運費寄去利雅德,倒不如去利雅德一趟跟學姐見個面拜個碼頭,順便看看沙鳥地他們宣傳已久的一個景點-世界的盡頭(The edge of the world)。 沙鳥地自從2018改
    Thumbnail
    avatar
    Raingrass
    2024-03-10
    荒謬又完整人生|《可憐的東西》 如果一個成熟的身體,裝入一個嬰兒的大腦,那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我想如果要盡量不劇透的話,我會這樣形容《可憐的東西》這齣戲。 也許大家會視為女性主義,我也不太清楚這部戲應該用什麼哲學來框架好,如果是我,應該是存在主義吧,濃厚的荒謬感,讓我既發笑,又覺得深有感觸。 「不帶框架的活真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4-03-03
    荒謬劇情的美食番|2023年《孤獨的美食家除夕特別篇》不負責任感想因為主角是五郎吃美食的畫面,所以五郎跑去吃美食的劇情,編得再怎麼荒謬也都沒關係。 《孤獨的美食家》應該不用多做介紹,當我不知道看啥時,就會找來看。每年都會拍的除夕篇,今年選到沖繩與台灣吃美食。劇情依舊荒謬到好笑。一開頭就開了自家電視台節目《開運鑑定團》與NHK紅白的玩笑。 五郎為了逃避上開運鑑定
    Thumbnail
    avatar
    菜有蟲
    2024-02-04
    荒謬的鬧劇人心不古,信任已不復去 遇到怪物級的「膨風」房客,真的只能自認倒楣
    Thumbnail
    avatar
    JOE
    2023-10-29
    荒謬與童真的喜劇「參與」:《我的舅舅》觀賞賈克・大地(Jacques Tati)的電影總是幸福的,我所謂幸福來自一種完整的「參與感」,而此「參與」是電影裡人與人的互動、相互影響;是人與環境的感應、參與;更是電影內外的感召,意即觀眾與電影本身的連結。
    Thumbnail
    avatar
    Catherine
    2022-05-05
    荒謬與事實荒謬與事實聯手聲明: 男性的審美觀 常也停留在 自己及他人的 二十五歲。 聲明背後 有偉大孤獨夢想 ~~人生。
    avatar
    林漢清
    2022-03-27
    荒謬即是人生:溜冰透天僅此一家嘛,最近因為颱風的關係,所以一直斷斷續續的下著雨。 雨水從牆縫中滲透進房間裡,常常暴雨過後,地上就是一攤攤的雨水。 由於煉蠱世家房子本身不通風,家裡的除濕機也壞得壞丟的丟,所以對潮濕的空氣還有跟溜冰場一樣的地板束手無策。 你或許會問:那為什麼不請水電工來煉蠱世家抓漏呢? 是這樣的,蠱王的確有
    avatar
    火鍋仙子
    2021-08-08
    荒謬即是人生:卡車、包包、魔法陣嘛,事情是這樣的。今天晚上在煮晚餐的時候,我只是站在廚房裡面就被蚊子叮了五包,雖然畫了很多魔法陣,但是還是無法抵擋蚊子包包的癢。 我想我還離成為一個合格的煉蠱世家成員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眾所周知,蠱后特別喜歡把家裡所有的窗戶跟大門打開,美其名曰通風,實際上是讓本來就猖狂的蚊子跟小黑蚊有趁虛而入的空
    avatar
    火鍋仙子
    2021-07-31
    荒謬即是人生:量子糾纏的衣服嘛,煉蠱世家的房間總是堆著一箱又一箱的衣服,說來你可能不信,那些東西就像是薛丁格他家貓的衣服一樣,想丟丟不得,想穿也沒法穿。 原因是這樣的:因為蠱后小時候深受重男輕女思想的壓迫,所以她從小能穿的衣服就只有兩件學校的制服。而且還是夏季的,所以冬季來臨時,蠱后還是只能穿著短袖的衣服,頂著寒風去上學。
    avatar
    火鍋仙子
    2021-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