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難忘的一次畢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最難忘的一次畢旅是在我們6上的時候去的,我前一天的晚上在收拾行李時已經覺得很興奮了,因為這是我第一次離開爸爸媽媽去跟同學一起出去玩,到了隔天我快速的穿好了衣服就直接叫媽媽出門帶我去學校。

第一天,到了學校我看到同學拿著行李,我迫不及待準備好上車出發囉!第一站,我們去到921地震園區那裡雖然發生過巨大的地震規模,但其實建築倒塌是有其他的原因,那裡鋼筋和水泥沒有確實的搭好,所以在地震發生的時候房子就會倒塌。

第二天,我們到了走馬瀨農場,我們居然要走在幾個粗繩子上,我們有些人十分的害怕而不敢走,結果老師們讓每個同學都走了至少一趟,我走了兩趟,可惜的是那邊的蚊子是真的很多。我們晚上在一條街上練習準備晚上我們要玩的營火晚會,我一開始以為營火晚會是指有營火我們在旁邊玩,結果居然是在室內有像是KTV,我們玩的太嗨了。

第三天,我們去到了義大遊樂園,我在那裡玩的很瘋,並且我們還很開心,所以讓我們留下了一個很好的回憶。


    13會員
    1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梁德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所知的同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的班規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4F分想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稻草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難忘的一次旅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最難忘的一次旅行 我覺得最令我難忘的旅行是在四年級的最後一天... 那一天呢我很早就起床了,差不多5:00。我那一天不知為什麼,感覺沒有很開心,反而感覺蠻想哭的。我是跟我同學一起去上學的,那一天我覺得已經很早去了,可是教室裡的人特別的多。8點鐘,我們準時在川堂集合,發現我們是第一個到達的班級
    avatar
    雷霆嘎巴無情內向緬碘社恐小女孩
    2023-12-07
    最難忘的那一顆蘋果媽媽總要在飯後才讓我們五個姐弟一起分享 由大到小依序〝啃食〞 我和弟弟總是在一旁瞪大眼望著姊姊們大口咬下 還被濺出的蘋果汁噴得滿臉 看著姊姊們張大的嘴心在滴血 那時真希望自己趕快長大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2-06-24
    【最難忘的一件童年事情】人生第一次的營火晚會 遙想當年,我的國小沒有畢業旅行,聽導師說以前是有的,因為某一屆的學長姊們去台北故宮博物院參觀時,太吵鬧了,形象不好,那時候校長覺得很丟臉,就從此取消畢業旅行。 好不容易,熬了六年的小學,以為考完畢業考試後,終於可以去畢業旅行,才知道沒有所謂的畢業旅行。 校長為了彌補我們,改成了在畢業典禮前一天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1-03-10
    【最難忘的情人節】說慘不慘,只是回憶在糾纏│紙飛機寫故事 回憶裡的情人節,有好多難忘的情節?今天該是把回憶翻閱一下的時候了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