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寫這一篇文章實是六年級的時候,但我不知道你現在看到時是多大,但我希望可以對你有幫助,這是我想對你說的話。

我想對你說做事情不要輕易的放棄,因為我現在是一個很容易放棄的人,但我會慢慢的改進這個壞習慣,因為輕易放棄的話可能會導致你做事情都做不好,讀書也會讀不好,所以不輕易放棄很重要。

我想對你說擁有一個善良的心,因為如果你沒有一個善良的心,別人需要你幫忙時你不幫他,等到換你需要別人幫忙時,他們也不會去特別的幫助你,所以擁有這個善良的心也很重要。

我想對你說要有耐心一點,因為有耐心才可以把什麼事情都做的很好,這樣才不會說你沒有成功的一件事,而且如果沒成功做好事情的話會沒辦法找到工作的!

我想對你說以後要多交一點的朋友,因為要有朋友才可以跟他交流和玩樂,所以交朋友也很重要。

以後需要具備的條件是很多的,我希望我可以做好這些改進以前的壞習慣,這樣對以後的你會很有幫助的!

給以後的我

    13會員
    1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梁德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最難忘的一次旅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難忘的一次畢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際經營關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詐騙集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好一件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傳達一份珍藏在心中的感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給未來的自己一封信 給未來的自己:你還有和小學時那些朋友和同學有聯絡嗎?你有好好讀書嗎?你的個性還是像以前一樣嗎?有找到自己的專長嗎? 你還記得你以前曾經和最好的朋友說:希望我們畢業之後就算是不同學校,功課再多也不能忘記對方有時間一定要常聯絡。不知道你的願望有沒有實現,未來的你應該有了更多不同的朋友,但你絕對
    avatar
    Minji的眼睫毛ʕ˶'༥'˶ʔꨄ
    2024-04-28
    給未來的自己一封信 顧名思義,就是留給以後的人,不管是自己,還是別人,就都是在未來收到這封信,回憶小時候的生活,相信聰明的我,一定想的到吧。真想知道未來的我,再次看到這篇文章,是什麼表情。 以下是我想給未來的我的話 嗨!三年後的我,十五歲的你,
    Thumbnail
    avatar
    賴桑
    2024-04-28
    給未來的自己一封信給未來的自己: 嗨!不知道你現在過得好不好?你還是跟以前一樣很開朗、活潑嗎?你還有好好讀書嗎?你還是以前那個喜歡打架的女生嗎?你還有繼續你的跑步嗎?我們當初為了信念而拼搏的時光,你還記得嗎? 你還記得你一到六年級的數學成績嗎?那可說是一竅不通,無論甚麼公式你都要學很久,有時成績還慘不忍睹,不知道
    avatar
    玉欣的眼睫毛ʕ˶'༥'˶ʔꨄ
    2024-04-28
    一些人生鬼故事+一封信,給未來的自己-2023。Where do I belong? 給人生的小記錄,23歲這年,我經歷了許多變化,有挫折、有打擊,同時也有開心,因為許多新的人、事、物,正緩慢的、難以察覺的進入我的生命...。
    Thumbnail
    avatar
    Affy
    2023-10-26
    給未來的自己打開過去寫給自己的那封信,上面寫下的願望,現在的你,是否還記得最初的願望?現在是否已經實現所有的夢想,沒有任何遺憾! 生命的起點,當你來到這個世界上,是一個祝福。帶著你的天賦跟使命而來,活出你自己,有多重要! 從過去走到現在,時間不會辜負你的努力,沒有用不到的經驗,只有不願意讓自己做出改變。 現在的
    Thumbnail
    avatar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2023-05-21
    【NFT?Never Forget Tee!——留給未來自己的信息 (2)】你知道「NFT」是甚麼嗎? 這件Tee的創作主題是「留給未來自己的信息」,即一些很重要的信息,不想未來的自己忘記。 除了學生的「NFT」外,老師們的「NFT」是甚麼?師長留了甚麼信息給「未來的自己」? 蔡碧蕊校長 留給未來自己的信息:「一切從心出發,踏上恩典之路。」 6A班主任:黃兆儷老師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Education
    2022-08-10
    【NFT?Never Forget Tee!——留給未來自己的信息 (1)】「青春是不捨的掂念,即使不起眼,卻都成了閃閃發亮的印記。 無論你去到哪裡,都要記住最初的樣子啊。 慢慢地走過更遙遠的以後,帶走從前的自己。 一輩子如此短暫,別總是在遺憾裡輾轉。」 ——節錄自《想把餘生的溫柔都給你》 「無論你去到哪裡,都要記住最初的樣子啊。」 你知道「NFT」是甚麼嗎?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Education
    2022-08-10
    給未來的自己在這疫情的混亂期也是我最低潮的時期,疫情至今已近3年~ 因從事旅遊業而停擺至今,另斜槓小攤位食品但又因疫情高峰不下而又停滯中 在這期間努力閱讀及看其他作者的寫作,各位前輩的經驗~只要踏出第1步常寫作練習就可以累積很多經驗,所以今天是我寫的第一篇~ 斜槓的小吃攤也穩定中,等原物料和疫情下降時再出發~
    Thumbnail
    avatar
    夢想中的那畝田
    2022-07-21
    給未來的自己-成立跨國社會企業剛剛在看新聞,無意間滑到一張照片,一位父親,顫抖的手,正在餵食自己的孩子,孩子營養不良,這裡是葉門,一個充滿戰亂的地方,女孩剛出生,還不知道什麼是幸福,卻已疲憊不堪,即將離開人世。 難過,難過,我的心中填滿了無解,為甚麼沒有人幫他們,為什麼每當報導爆出這種悲慘新聞的時候,大家都只是看過,頂多流流眼淚
    avatar
    美麗小狗
    2021-12-07
    〈2020年寫給未來的自己一封信〉 今年不太好,但仍去過份起湖,這是今年唯一依次爬過的丘陵山。於是把封井用新演收納近來,要讓自己未來回顧。 不之未來會變得如何,但此時此客我想寫下這個敢動給未來的自己細細品味。當未來的我遇到更嚴峻的考驗時,要想著:這是上帝認為我能力夠挑戰更高難度的考題,要讚美天父的美麗安排,同時要告訴自己:「記得去年
    Thumbnail
    avatar
    小熊
    202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