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春(完)

2024/03/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寶春的姊妹來了一組客人,而寶春忙著準備著餐酒,她在調配的酒水比例的時候,屁股卻被輕輕拍了一下,她回頭查看,竟是昨晚見過的阿仁。


「嗨,小寶,又見面啦!」

阿仁燦笑著對寶春打招呼,寶春也熱情的回應了阿仁。


「你怎麼也跟他們一起?」

「豹哥是我朋友啊!」

得到答覆的寶春沒想到阿仁的人面這麼廣。


乏善可陳的尋歡作樂,每個人都帶著面具,男人來不外乎就是放鬆,順便看看有沒有機會可以來場一夜情,上班的女人不外乎就是想要,從男人身上獲取更多的金錢,寶春也早就明瞭,屬於這裡的生存之道,她笑盈盈地陪著阿仁玩著小遊戲。


(好煩喔,又在亂摸我了。)

阿仁再次伸出魔爪,在寶春的屁股放肆的摸著。


今天生意並不好,也就一組客人,寶春實在也無處可去,只能忍著阿仁的騷擾。


寶春偷空看了一會兒手機,阿健依然沒有已讀,而阿仁也看到寶春手機的畫面,便打趣道,要叫阿健過來,而寶春直搖頭的拒絕,阿仁雖然感到困惑,但也不繼續在這個話題上。


阿仁喝到一半就離開了,說是要去找在另一家喝酒的阿健,寶春忍住想跟著去的念想,送阿仁到門口搭車後,她跟少爺要了一根她從不抽的菸,她倚在門邊剛抽了一口,卻咳到懷疑人生,她只好扔掉了菸。


緩過勁的寶春,走回了包廂繼續陪著客人們唱歌喝酒,在豹哥一行人買單後,寶春和幾個要好的姊妹,窩在空包廂休息,姊妹們用著渾身解數打著電話,要客人們上門,寶春則看著她與阿健之前的對話,從陌生到熱絡,從熱絡的親密,卻在昨天戛然而止,

阿健依然沒有看她的訊息,最後,寶春難忍相思的打了電話過去,不出意外的,阿健沒有接聽,寶春失落的把手機收進口袋,嘆了一口氣,跟她最要好的姊妹文文,便關心起她的悶悶不樂,但寶春並不想說太多自己的事情。


「小寶,櫃檯客人找。」

寶春聽到了廣播,便走到櫃檯,站在櫃檯的,是她心心念念的阿健。


「昨天我手機掉了,你們有看到嗎?」

阿健說完,寶春便上樓去找,然後在沙發的夾縫裡找到了阿健的手機。


(原來是手機掉了,不是不理我,太好了!)

寶春拿著手機給了阿健,阿健隨即稱還有工作,就離開了,一如往常的來去匆匆。


「晚上若沒事我就過來。」

不久之後,寶春收到了阿健的訊息,她感到全身飄飄然的,看什麼都超級順眼,連好姐妹文文,都感受到了她的情緒變化,

寶春一直癡癡的傻笑著,整個下午就一直掛著笨蛋般的笑容,但是,笑是可以感染的,很快的,整家店的人都帶著笨蛋笑容,是種說不上來的感覺,明明不想這樣,卻難以克制的。


「幹,小寶,妳們是嗑了什麼藥?要不要給我也來一點?」

晚上,阿健來到店裡,先是看到樓下的少爺傻笑著,然後來服務的小姐們也是,他覺得莫名其妙,於是他問了寶春。


「哪有嗑藥啦。」

寶春替阿健的斟完酒,就甜甜地依偎在阿健的身上撒嬌。


「老公,晚上來我家睡覺,好嗎?」

寶春甜膩的問著阿健,難耐慾望的摸著阿健的手臂。


「好呢!我可愛的小老婆。」

阿健也學著寶春的語調,回應了寶春。




「寶貝,我愛妳。」

「嗯,我也是。」

「你只可以嫁我喔!」

「啥?妳喝醉了嗎?」

「哈哈哈,我說錯了,是你只可以娶我啦!」

「喔,可是妳知道嗎?我是基督教的,所以不可以婚前性行為。」

「去你的,老娘信你個鬼,脫掉!給我看看!」

「白癡喔,一進門我不是已經被妳脫光了?」

「媽的,老娘要讓你明天下不了床。」

「靠北逆,小姐,講話可以溫柔一點嗎?」


阿健親吻著她身體的每一寸,寶春也給予同樣的回應,甜蜜的過程,一掃這幾天,寶春長存於心房的陰霾。


「我們要永遠一起喔!」

「當然囉。」

依偎在一起的兩人,看著窗外的下弦月,彼此承諾著山盟海誓。


45會員
51內容數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