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喜歡你一萬次

2023/1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次看到你的時候,我都會緊張得說不出話。你在我眼裡是完美的:你的外表、你的談吐、你的個性、你的家庭⋯⋯你唯一的缺點就是我沒辦法好好跟你說話。

我太喜歡你,所以我不敢接近你,也不敢告訴你。我不想你知道我有多狼狽、我的小鹿亂撞和我的心猿意馬。這不是暗戀、不是單戀,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我不想為了你做任何事,我只想躲著你,我只想冷眼旁觀。當他們慫恿我跟你坐在同一桌,我只覺得尷尬。我尊重你的界線,給你足夠的個人空間。

我對你避之唯恐不及,是基於對你的敬畏。你有你的專業,你有你的威嚴,我有我的膽小怯懦,我有我的怦然心動。我不說,就是不說。我只想沉溺在幻想,醉生夢死。

    5會員
    3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