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沒說的話,月亮會告訴你

2023/1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滿月,很亮的滿月。久違跟朋友小聚,聊了這個那個。偶爾社交是好的,稍微聊聊是好的。他只留了一小時,就趕去工作。

其實有質量的談話,一小時夠了。我是極度社恐,只要跟人相處就很緊張,別人看不出來,反而覺得我很熱情、親近。

因為是晚餐時段,我點了一碗加蛋的面,說話的時候沒怎麼吃。他點了一杯飲料,問我怎麼不點飲料。好險我沒點,因為吃完麵我就飽了。

跟不同的人相處是好的,可以聽到不同觀點,不一定理解或同意,但至少新鮮。吃完飯我就去散步賞月,真是美好的晚上。

    5會員
    3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